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赴美读*备受*学子青睐

赴美读*备受*学子青睐

来源:网络 2013-08-3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8月底,正是美国私立*抢生源的节点。据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家庭,选择在*阶段便送*出国读书,尤以选择美国*居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出发点,是为了加大*升读**大学的筹码。

8月底,正是美国私立*抢生源的节点。据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家庭,选择在*阶段便送*出国读书,尤以选择美国*居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出发点,是为了加大*升读**大学的筹码。

  赴美读9-10年级

  记者了解到,**去美国读*,按照美国的学制来看,一般是去读9-10年级(相当于*学生的*、*)。11-12年级的课业压力比较大,一般来说,怕学生跟不上学习,所以不建议选择。这就意味着国内的*在*开始就可以准备留学了。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假若只去美国的*读*后一年,大部分学校是不会给毕业证的。


  在日前举办的美国**招生展咨询现场,记者看到不少中考落榜生。父母觉得与其在国内花费高昂的费用读国际班,还不如直接出国。此外,指出:国内*生课业负担大,*一方面要承受*压力,一方面要花精力来准备雅思托福、SAT等,难免精疲力尽。若*阶段在美国求学,可尽早融入海外文化圈子,适应海外的思维模式。

  美*申请门槛不断*

  托福,以往都是大学生参加的英语考试。让一名*生去考,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据了解,以往,*的*生申请美国*时,托福成绩都是50-60分,近年来,有*的学生就能够考到托福100分。随着学生成绩的普遍*,学校录取也水涨船高。不单单是成绩,才艺方面也是如此。擅长钢琴、小提琴都不算特长,要有更多、更具特色的特长才能够为申请增色。比如:古筝、琵琶。除了较为小众的特长外,学校还格外看重学生的组织、*能力。有组织过活动、比赛的*近年来也比比皆是。

  有报道称,近年来*学生在美国被劝退的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情况如果出现,可能基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是文化冲突。比如在*,*背着父母抽烟是被允许的,可是在美国的寄宿*,如果发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学生就会被劝退;此外,留学生年纪小,在陌生的异国环境里,容易受到孤立和排斥,语言不大好,也可能被劝退。

  赴美读军校,可学开飞机

  在招生展现场,记者看到来自美国的一所军校也来吸纳英才。在美国读军校,会不会就是从军?会不会只能读军事大学?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军校只是要求更严格,更注重锻炼。并不意味着从军,也不是培养军人。读军校,有诸多特色课程可以选择,比如学习开飞机。不过,一位顾问提醒家长,进军校学习很艰苦,一定要自愿,不能够强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