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试成绩不理想学生如何申请英国高校

考试成绩不理想学生如何申请英国高校

来源:网络 2013-06-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大学是不直接接受我们*毕业的学生,因为英国的*课程(Alevel)是会根据学生将来大学阶段学习的专业方向来选择*的课程,比如商业研究,摄影,经济学,会计等等。所以,所有的*学生一般需要通过大学预科(Foundation)*终进入英国大学本科学习。

  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或者没有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的学生,到英国读书也会是一条非常好的出路。英国大学一直以来以其教学质量高,学校综合实力强而被*学生所追捧,那么对于我们*结束之后的学生,制定什么样的英国留学方案合适呢?

  首先,英国大学的课程大多数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是完全的理论性课程,也会根据不同的社会需求而不断创新。教育方法多种多样而且切实有效,诸如问题型学习方法、调查型学习方法、合作/协作式学习方法、经验型学习方法、真实的案例分析等。合理的课程设置和高效的教育方法学生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可以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以便适应后期的工作环境。

  英国是一个高福利的国家,英国对于取得普通学生签证的学生会有免费的医疗服务,在英国,如果学生办理了学校的学生卡,在买车票、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就能享受到相当多的折扣。英国的院校一般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International Office),负责为留学生*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指导,如签证、免费医疗、住房、工作等,有的还包括心理辅导。所以家长们完全不用担心*在英国的生活。

  英国大学是不直接接受我们*毕业的学生,因为英国的*课程(Alevel)是会根据学生将来大学阶段学习的专业方向来选择*的课程,比如商业研究,摄影,经济学,会计等等。而我们国内的*课程只是一般的基础学科。所以,所有的*学生一般需要通过大学预科(Foundation)*终进入英国大学本科学习。一般英国大学预科申请是需要**完整的三年成绩作为录取与否的依据,但是有没有英国的大学可以通过*成绩直接被大学大一课程录取呢?目前来说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可以考虑接受以*成绩申请的学生,但是要求*成绩达到520分以上的水平才可以考虑录取。

  所以如果同学们想申请一些英国的高校,应该怎么办呢?*好的途径就是通过大学的预科课程。开设大学预科课程的学校非常多,如伦敦大学中心预科,艾克赛特大学,杜伦大学,巴斯国际预科课程,布里斯托国际预科课程等,这一类预科的要求一般是要求*完整的三年成绩达到80%以上,雅思达到5.5-6.0的水平。在通过大学预科的考试之后,学生可以凭自己的意愿通过英国大学申请UCAS系统来申请自己理想的大学。例如我之前有个学生是北京某重点**的学生,因为*成绩达不到志愿的水平,学生决定踏上英国的留学之路。学生*终选择Castle College of Nottingham,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英国公立预科诺丁汉校区就读,*选择的是金融与经济方向,通过一年的学生,*的成绩达到英国65%左右的水平并且成功的拿到了包括曼大,卡斯商中心在内的5个英国高校的本科录取通知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