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美国:培养未来的国际精英人才

留学美国:培养未来的国际精英人才

来源:网络 2013-06-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一直都是沪上学子主要的留学目的地。留学低龄化与弃考留学再也不是新名词,国内中、*不再是*道路的独木桥。为了把*培养成才,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在本科甚至*阶段就留学美国。留学老师指出,6月正值美国*和本科留学准备的黄金季节,周全规划、巧妙申请是*未来成为国际精英人才的关键。

  美国一直都是沪上学子主要的留学目的地。留学低龄化与弃考留学再也不是新名词,国内中、*不再是*道路的独木桥。为了把*培养成才,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在本科甚至*阶段就留学美国。留学指出,6月正值美国*和本科留学准备的黄金季节,周全规划、巧妙申请是*未来成为国际精英人才的关键。

  ●卓越的美国本科和*教育

  教育全球*的美国,从初级教育到高等教育都深受认可,美国*大学的申请面临着来自全球国际学生的激烈竞争。除了要*TOFEL和美国*SAT(国内只有*设有考点)的*成绩,还要*许多能*学生综合能力的辅助材料,往往这些材料是打动招生官的关键。总的来说,*的成绩是申请本科高校的前提,但想要在众多申请学生中脱颖而出,附加材料的包装与整合才是抓住学生亮点攻下高校Offer的决胜因素。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留学资金更为充裕,不少家长选择让*提早接受美国优质教育,*毕业就将*送入美国*。原因在于,美国大部分的私立*都*AP课程(大学预备课程),因此提前入读美国*,不仅参加SAT考试非常方便,而且可以直接参加AP等众多进入高校必须预先修读的预修课程。这样就可以尽快习惯美国的授课方式,培养美国式学习思维模式。此外,对于申请美国高校的学生来说,在美国*阶段所获得的学习经历、课外活动、社区活动经验更易被美国大学评估,提交的自我陈述和推荐信都更具说服力,将进一步*高校录取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