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留学新趋势:门槛高、节奏快

美国留学新趋势:门槛高、节奏快

来源:网络 2013-07-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申请政策及留学市场的变化,美国留学也逐渐形成了新的趋势。

 
   随着申请政策及留学市场的变化,美国留学也逐渐形成了新的趋势。

  趋势一 录取优质生 美国大学*录取门槛

  由于美国高校不断地*学校自身的质量,在今年美国秋季入学申请中了解到,大部分美国大学对录取标准都有所上调。记者在美国驻沈阳领事馆了解到,美国学校门槛*,不代表拒签率会*,更多的美国学校非常欢迎好的学生前来学习。

  留学顾问指出,去年共有约20万的*学生赴美留学,面对庞大的申请人群,美国校方录取的标准很难会下调。包括成绩的*、对学生实践经历的要求等都是有所*。面对美国大学不断*录取标准,学生在准备留学前一定要进行合理规划,认清自身条件,不要只凭一份成绩单就想敲开高校的大门。要先了解所申请大学及专业的具体情况,同时对自身有一个申请评估,不要将*定的超自身条件过高。他举例道,2008年,北京理工类的*状元为自己申请了11所美国大学却全部遭拒,也是因为该生并未自己做一个合理的评估,成绩是申请的一部分。

  趋势二 申请节奏加快*明显

  申请美国大学的留学生日益增加,面对国际留学生的申请队伍,美国高校为提前完成录取做出这一变化。

  留学*顾问提到,今年开始,美国大学的录取率加快表现在,以往学生递交留学申请后,面试会被安排在递交申请后的2~3个月。今年不少学生在提交了申请材料后,一个月左右就被通知面试,且申请截止日期也比往年提前。对于不少临时加入留学队伍中的申请人来讲,会出现慌乱、负面影响,建议有留学美国意向的学生,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完整的留学计划,适应美国高校提前录取这一趋势。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