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考试全球人数破150万 **多

雅思考试全球人数破150万 **多

来源:网络 2013-06-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雅思英语考试越来越受欢迎,去年全球共有150万人参加。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雅思英语考试越来越受欢迎,去年全球共有150万人参加。

  从1995年以来,雅思(IELTS)考试已经连续15年,每年的考试人数都有增加。

  去年,全球各地共有150万人参加雅思考试,其中北美地区考试人数增加*多,其次是菲律宾和*,而*、澳大利亚和印度则是雅思考试*大的市场。

  雅思考试在全球130个国家设有800个考点,覆盖面广大。

  全球有超过6000个机构接受或承认雅思考试成绩,或依赖雅思成绩判断考试者的英语水平,这些机构不只是大学或中心,还包括了企业雇主、专业团体和政府移民部门。

  雅思英语考试测验考试者对英语掌握的能力,包括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能力。

  考试由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剑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ESOL)和澳大利亚IDP*三方面共同管理。

  澳大利亚IDP*负责人托尼波拉克(Tony Pollock)表示,“雅思去年有150万人参加考试,*了雅思已经成为全球*受欢迎的英语测验,不论是考试者或是承认考试成绩的机构,都非常认可雅思的成绩。”

  “雅思考试帮助人们在*各地寻找机会,不论是出国留学或是移民其他国家,或是就业求职。为了要这个*,我们会继续*持雅思考试的可信度和公正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