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留学人数增多,国际本科渐成为主流

美国留学人数增多,国际本科渐成为主流

来源:网络 2013-06-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一直是*的热点留学国家。美国科技、经济、金融、教育发达,生活质量较高。美国现有各类高等院校近4000所,拥有众多**高校,教育资源丰富,很多大学*丰厚的奖学金。

     美国一直是*的热点留学国家。美国科技、经济、金融、教育发达,生活质量较高。美国现有各类高等院校近4000所,拥有众多**高校,教育资源丰富,很多大学*丰厚的奖学金。

  美国引领着当今*经济发展的潮流,时下*热的产品及网站iPhone、iPad、Google、微博均发源于美国。作为*上经济*活跃的国家,美国已经成为高科技及服务业的创新源头,不少学生都向往通过美国的教育能吸收到美国的创新思维,学习美国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为自己今后的职业选择上增加砝码。同时美国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对留学生毕业工作有较宽的政策,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一年的实习(OPT),获得海外工作机会及经验。

  2009年11月奥巴马访华时表示,美国将接受更多*留学生赴美学习,至此赴美留学签证的逐年放宽。吸引越来越多的*学子赴美留学。

  2010年赴美的*留学生增长近30%,达到13万人, 2011年的增长率是22%,达到15.8万人,预计2012年*赴美留学人数会增加25%,总人数将会达到20万,留学人数每年都在创出新高。

  在2005年之前,*学生出国主要是去读研究生,本科比例比较小;目前在美读本科的学生已经超越研究生群体成为主流,数据显示去年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增加43%。在**也不再是*生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家长不惜重金支持*放弃*出国留学,据人民网报道,一项在线调查显示,超过50%的90后学生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会选择出国留学。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弃考人数达84万;而2010年弃考人数接近100万,其中因出国留学而选择弃考者的比例达21.1%。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