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精彩暑期,享朗阁现金大礼

精彩暑期,享朗阁现金大礼

来源:网络 2012-07-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结束了*,完成了期末考试,各位学子迎来了他们的精彩假期,朗阁也在这个夏日,迎来了他的1*生日。

      结束了*,完成了期末考试,各位学子迎来了他们的精彩假期,朗阁也在这个夏日,迎来了他的1*生日。

      1997年,国内掀起了欧美地区技术移民热,雅思考试开始被部分思想意识超强的国人认识, 那时候,*改革开放不过20年,必须向欧美发达国家学习。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在几个同做教育朋友的支持下,便于1999年成立了朗阁培训中心,总部就在上海这个国际金融大都市,那时候,国内的留学考试培训机构只朗阁而已,且在北京。接下来,朗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开创25人小班,重视师资培养,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就到今天了。

      *初的七年,朗阁一直专注于雅思培训,自06年才全面启动托福项目,2006年到2011年,在新托福教学研发及资源合作上进行不惜成本的大规模精力投入。截至目前,已于托福官方取得包括代报名服务在内的长期合作。与此同时,朗阁与美国及加拿大近60所高校取得合作,朗阁美国*车项目、预科课程均可一站式,在教研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旗下的美国考试中心正式成立,截至2012年,朗阁90分以上学员达万余人,其中,有9位已经成功申请常春藤高校,首战告捷。


      朗阁今日的成绩,离不开朗阁人的默默奉献,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因此,在朗阁十三周年庆典的今日,除了线下优惠活动以外,朗阁还推出了网站报名送大礼的活动。所有网上报名学生,均可享受课程学费减免200元的现金大礼,5000元以上课程再减100元。同时活动期间,朗阁还有各种惊喜大礼等着你。


      轻点鼠标,不出家门,即可享受朗阁现金大礼。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