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教育企业的长青 不只是传道授业解惑

教育企业的长青 不只是传道授业解惑

来源:网络 2012-07-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7月18日,是朗阁教育成立13周年的日子

  ——访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
 

      记者:您觉得朗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秘诀是什么?


      刘先生:
1997年,国内掀起了欧美地区技术移民热,雅思考试开始被部分思想意识超强的国人认识, 那时候,*改革开放不过20年,必须向欧美发达国家学习。我觉得雅思考试肯定有市场,在几个同做教育朋友的支持下,便于1999年成立朗阁培训中心,总部就在上海这个国际金融大都市,那时候,国内的留学考试培训机构只朗阁而已,且在北京,我们的成立是顺应市场需求的。接下来,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开创25人小班,重视师资培养,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就到今天了。


       
记者: 雅思与托福同属留学考试,朗阁1999年成立时已做雅思,为什么06年才启动托福项目呢?


      刘先生:*初的七年,朗阁一直专注于雅思培训,自
06年才全面启动托福项目,2006年到2011年,在新托福教学研发及资源合作上进行不惜成本的大规模精力投入。截至目前,已于托福官方取得包括代报名服务在内的长期合作。与此同时,朗阁与美国及加拿大近60所高校取得合作,朗阁美国*车项目、预科课程均可一站式,在教研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旗下的美国考试中心正式成立,截至2012年,朗阁90分以上学员达万余人,其中,有9位已经成功申请常春藤高校,首战告捷。

 

      记者:现在教育行业发展较为紊乱,您觉得做教育的本质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好教育。


      刘先生:作为教育企业,我们要承担传道—告诉学生为什么要学习、授业——教学生知识、解惑——解决学生的疑问,更重要的是帮学生完成梦想,达到自己的*,除了教育学生,教授学生,我们还有责任帮助学生完成达到理想学府的梦想,拿朗阁来说,希望学生给出自己的梦想,在学生报名时签署协议,不达预期分数,学生可享受免费重读。做教育,*重要的还是一颗责任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