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挣脱考试的束缚 海阔天空闯未来

挣脱考试的束缚 海阔天空闯未来

来源:网络 2012-07-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国际教育学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在2010至2011学年,全美大约1/5的国际学生,其中57万本科生来自*。与上学年相比,*留美本科生增长幅度达427%。教育环境影响人生观,国外读本成趋势众所周知,国外院校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相对灵活、完善的教育体制,而国内优质资源非常有限,且现有的教育体系已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需求,这是人们选择留学的主因。

      据国际教育学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在


2010至2011学年,全美大约1/5的国际学生,其中5.7万本科生来自*。与上学年相比,*留美本科生增长幅度达42.7%。

      
      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到国外读本科呢?


      教育环境影响人生观,国外读本成趋势


      众所周知,国外院校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相对灵活、完善的教育体制,而国内优质资源非常有限,且现有的教育体系已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需求,这是人们选择留学的主因。更多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在接受国外优质高等教育的同时,能够快乐的成长和生活。


      对学生来说,*毕业时一般年龄都在18岁左右,读本科的阶段正好是一个人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时期,这段时间*所接受的教育和周围的环境可能会影响他的一生。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学习能力、适应能力、接受能力都相对较强,外界环境给个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也较大,比较容易融入国外的生活环境,可塑性非常强。而到了研究生阶段时,人的一些基本的东西都已经定型,出国留学对个人主要是*方面的影响了。


      海外新选择,命运自己掌控


      到国外读本科,可以给一些学生改变命运的机会。每年,总有一些学生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与理想中的院校或专业失之交臂。在国内,因现有的教育体制还不完善,重新选校、转专业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选择转学到国外读本科,不仅让*拥有国内外教育背景,而且可以让学生有读*高校、读自己喜爱的专业,做国际化人才的机会。


      许多海外高校已经承认*考试成绩且毋须读预科,比如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分数线比北大清华低100分,不过有个前提,就是雅思达到6.5分或者托福100分以上。


      如何过雅思、新托福


      “很多学生都被托福所要求的8000词汇量吓到,其实没必要的,无论托福还是雅思,只要按照我们的教学要求来做,都能达到期望的分数。”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说:“只要掌握规律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一定能过的。拿托福来说,它的词汇量也有记忆技巧,力争词汇多元化,到一定阶段后,掌握词根和词缀,再巩固练习,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和雅思考试一样,托福机考,也是分听、说、读、写四大部分,拼的除了意志力、注意力、记忆力、注意力、知识面、反应力、美式音及逻辑链外,还有对出题点的把握,这一切能力,只要我们研发及教学人员能把握考试趋势,与学生紧密配合,过关不是难事。


      关于朗阁教育


      2012

年7月18日,是朗阁教育13年庆典日。朗阁以雅思起家,以著称,在*三十个城市有分中心,在长三角一带,每三名留学生就有一名来自朗阁。2006年,托福改制,一改以往应试的缺陷,开始注重学生实际能力的测试,朗阁开始涉入。与众多国外高校合作,推出*车课程及预科课程,朗阁预科,可为学生省去一大笔海外留学费用。2012年朗阁暑期课程推出的“考不过,朗阁退考费”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注意力,纷纷咨询报名。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