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6月,朗阁暑期培训季

6月,朗阁暑期培训季

来源:网络 2012-06-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走进朗阁的校区感受到的是热闹和温馨,校区里的学员朝气蓬勃;教室里的学员全情投入;咨询区的学员络绎不绝。

 

  走进朗阁的校区感受到的是热闹和温馨,校区里的学员朝气蓬勃;教室里的学员全情投入;咨询区的学员络绎不绝。

 

      口语班的教室里传来阵阵笑声,正是外教老师在和学员互动,鼓励同学大胆地说勇敢地表达;听力班的教室里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老师在总结技巧和规律,时不时将重点记在本子上,课堂气氛严肃却不乏活泼;写作班更加安静,老师正在教授作文的框架及重要的首尾句,同学们积极地记录着,遇到困难的地方立刻提问,老师解释过后同学露出安心的笑容,想必是领悟到了技巧所在。

      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在南京成立8年来,一直受到广大学员及家长的喜爱,常年*雅思、新托福、SAT及各种外教口语课程。每种课程都针对不同英语基础的学员开设了多种班级,上课时间灵活,班级规模可自由选择,*大程度地满足了学员的不同需求。

      朗阁的任课老师都经过了严格的考核才能授课,每个月有教学研讨会,会研究总结出*实用的教学方法;每三个月有严格的考试制度;每半年会到位于上海的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进修,在课堂上的授课内容是*贴近考试动态的。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每年会升级现有课程,使课程阶段*更明确,课程体系更科学,课程使用教材更实用。

      朗阁是南京*成立客户服务中心的外语培训机构,建立了学员家长和培训机构之间的无缝对接,使家长更加了解学员在朗阁入学到结业的学习进度;朗阁是南京*为学员*学习规划的外语培训机构,学员来到朗阁就能免费获得系统的成绩测试及*适合的学习方案,朗阁*给学员的早已不仅仅是课程而是一条通往国外高校的捷径。

      在6月语言培训的旺季,朗阁为广大学员准备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雅思及新托福,更科学地备考。朗阁教育*,*期间学习雅思新托福考不过退学费。6月21日14:00举办暑期新托福考情*会*生专场,想要在*期间学习新托福的*生不要错过,现场还将获赠ETS备考手册。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