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朗阁留学专题系列讲座6月22日举办

朗阁留学专题系列讲座6月22日举办

来源:网络 2012-06-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的雅思和托福培训一直受到很多学生青睐和推崇。目前,朗阁再次推出留学和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在朗阁,学生无论是咨询培训或留学,都能得到更全面的整体规划,*证学生在语言过关的同时,留学成功。

朗阁雅思托福培训一直受到很多学生青睐和推崇。目前,朗阁再次推出留学和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在朗阁,学生无论是咨询培训或留学,都能得到更全面的整体规划,学生在语言过关的同时,留学成功。

  6月22日(周五)朗阁留学特别推出“留学专题系列讲座”。本次活动,朗阁留学特别邀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成功留学归来的学生,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国外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同时,朗阁留学还将从职业规划的角度,让大家了解到底哪些专业能更容易在国外找到工作或移民。学生更可现场报名预约免费英语水平测试,实现朗阁留学加培训一站式的服务。

  

走马观花不如整体客观了解

  大学之学不是书本知识的言传身教,更不是具体技能的传授。爱因斯坦曾说“什么是教育?就是当你把受过的教育都忘记了,剩下的就是教育。”不论当初是为了什么目的出国留学,绝大多数学生留学后*终还是要进入职场,历经了不悔和憔悴后你将收获灯火阑珊处的惊喜。所以,我们现在要更理性规划留学,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当下“实现成功留学”,更在于可以预见的未来“实现留学成功”。

  现在,很多学生和家长会选择去参加各大教育展。各大教育展上的院校代表往往为了招揽生源,只向学生介绍自己院校的优势,而并不是从学生的角度去为他规划未来。相比较教育展,朗阁留学的专题系列讲座首先为学生*清晰的留学规划思路,将从学生的性格,优势,未来就业等各个方面出发,帮助学生综合分析,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专业选择决定未来成功

  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是为了将来更好地就业。然而,热门专业不等于热门就业。而且,成功就业不代表高薪资的未来。所以在出国前,我们需要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学生的性格来选专业,通过专业的特性来选择大学,通过对大学的了解来选择国家,*终达到的是这个专业在未来5年之内在*和国际舞台是不是朝阳行业。

  朗阁留学的专题系列讲座将留学和就业紧密结合起来。从国外各个行业的招聘要求,就业薪资,未来发展等几方面出发,结合学生的性格特点,推荐适合学生的专业。

  

高校留学生和你面对面

  朗阁留学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成功留学归来的学生,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国外真实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经历。

  

*学生现场报名,*升读*高校

  *学生正面对人生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近,朗阁留学的留学规划频频接到家长和学生的咨询,询问是否现在还能申请今年秋季入学。事实上,如果学生和家长抓紧时间,还是有机会赶上今年秋季出国留学的。考虑到*学生的具体情况,本次专题系列讲座将优先考虑*学生免费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留学规划将为其做出详尽的留学规划。

  

6月22日(周五)朗阁留学专题系列讲座

  ■13:00-14:00英国留学—深度体验英伦,高校海归为您规划人生

  特邀拉夫堡大学硕士毕业生

  ■14:00-15:00法国留学—学习**美丽的语言,享受*一流免费公立教育

  现场讲解法语学习规划和技巧

  ■15:00-16:00澳洲留学—选对专业,留学移民一步到位

  特邀悉尼大学本科毕业生

  ■16:00-17:00美国留学—我在加州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特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读本科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