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后考试时代——搭乘*高校*车

后考试时代——搭乘*高校*车

来源:网络 2012-06-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考试考试人数连年下降,其原因不只是因为适龄年龄的学生人数下降,同时,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国内大学教育体制的质疑,就业困难,含金量低,出国热等因素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的学生*毕业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之前,需要读一年的本科预科来作为过渡课程,然后接读英国三年的本科课程。

 六月,对于众多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不平静的一个月,忙碌备战的考生,殷切期望的家长,全社会的关注,焦点全都集中在7.8号两天。对于每个学生来说,十年的寒窗苦读,载着全家人的寄托,只为了能金榜题名,拿到高校offer,为自己的未来铺一条更平稳的道路。但考试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残酷的,不近人情的。对于很多考试失利的学生和家长来说,是否意味着学生的前途将一片渺茫呢?是否考试只是*的出路呢?朗阁留学的给予了坚决否定的答案。
 
  从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考试考试人数连年下降,其原因不只是因为适龄年龄的学生人数下降,同时,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国内大学教育体制的质疑,就业困难,含金量低,出国热等因素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国内高校唯考试定论的模式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已经将*转向全球高校去争取更好更前沿更先进的教育资源。

  众多的留学国家中,几个教育大国仍然是大家关注和选择的焦点,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仍然占据了总的留学生人数的百分之五十以上。尤其英国近年来,凭借其汇率低,性价比高,文凭含金量好,学制短,教育体制古老,教学严谨,安全度高等优势吸引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亲睐。

  由于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的学生*毕业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之前,需要读一年的本科预科来作为过渡课程,然后接读英国三年的本科课程。预科要根据学生将来选择的专业方向来确定,主要*三方面的教学内容:学习技巧,语言培训和专业课基础。

  英国开设预科的高校有:伦敦大学国王中心,华威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这些高校的预科入学要求一般为*毕业,*三年平均成绩80-85分,雅思5.5-6.0分。开课时间为每年的九月。

  英国大学需要提前一年申请,多数大学没有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采用先到先得的申请模式,即:先提交申请先发offer, 一般高校和热门的学校位置都比较紧张,朗阁留学英国部徐经理建议学生和家长尽早做好申请准备,在没有雅思的情况下,也要先拿到学校的有条件offer,位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