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暑期雅思培训误区多 朗阁老师支招来避免

暑期雅思培训误区多 朗阁老师支招来避免

来源:网络 2012-06-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的结束,一些学生也准备开始放弃国内*的机会,着手准备出国留学。而考生选择留学的时候首先需要的是提交相应的语言成绩。那么想要考到语言成绩的,需要选择哪些合适自己的语言培训课程?市面上多家语言培训机构,究竟该选择哪家比较好?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又会有哪些误区呢?接下来,南京朗阁雅思培训老师就要以雅思培训为例,为各位考生们盘点一下选择雅思培训机构时的几点误区。

随着*的结束,一些学生也准备开始放弃国内*的机会,着手准备出国留学。而考生选择留学的时候首先需要的是提交相应的语言成绩。那么想要考到语言成绩的,需要选择哪些合适自己的语言培训课程?市面上多家语言培训机构,究竟该选择哪家比较好?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又会有哪些误区呢?接下来,南京朗阁雅思培训就要以雅思培训为例,为各位考生们盘点一下选择雅思培训机构时的几点误区。

  误区一:只重价格,贪图便宜

  对于雅思考试,很多有过了解雅思培训的学员和家长可能会发现,雅思培训的课程价格并不是固定的,雅思培训的价格则普遍是根据雅思层次来划分的,一般雅思的分数越高价格则相对便宜些。因为在班,老师所教授的内容将会注重于考试的要点,很多基础内容老师并不会过多涉及,因此,学员在选择报班时,切忌只看价格,而不看自己英语能力,*好的方法是先去学校进行相关英语水平测试,听从老师的意见,对自己英语能力等级进行分班。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上课。

  南京朗阁雅思在每位学员报班前都会建议考生们参加它们的学前免费英语能力测试,测试的内容均是由朗阁海外教育研究中心研发的试卷,可以为每位学员进行客观的英语水平测试,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误区二:忽略“能力”培养,过度重视技巧

  雅思考试考查的是学生的思维逻辑性和英语能力水平,那么在培训过程中,不应当引导学生为了考试而学习雅思,而是要引导学生为了学习雅思而考试,因为如果在培训中过度强应试技巧和应付思维,即便可以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应付考试,而在学员之后求学的过程中也会遭遇更大的问题。

  南京朗阁雅思则是会在教学中注意到以上的问题,在课程上教师主要教授的内容是教学员如何去学英语,如何去运用语言。并且在教学上,南京朗阁雅思的所有授课老师都是有着丰富雅思教学经验和英语能力的老师,在课堂上每个老师风格各不相同,可以针对不同学生的英语水平为他们进行课程规划。

  误区三:迷信

  课程的设置都是很多学校主推的课程,而学员在选择此类课程的时候还是应当关注自己的英语水平,如果自己的能力达不到所要的课程,那么学习此类课程也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南京朗阁雅思推出的双协议,是**一个特色协议课程,但是想要参与双协议,学员在入学前必须参加入学英语能力测试,测试自己所合适的阶段,如果满足要求,南京朗阁雅思会为学员进行雅思*6.5分,雅思单项*6分以上的双协议,并且如果不过,可免费重读。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