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朗阁十三载 托福峰会再续新篇

朗阁十三载 托福峰会再续新篇

来源:网络 2012-06-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明学习方向,传授考试方法,**学生的整体竞争力,截至2012年6月16日,主题为“爱赢才会拼”的新托福峰会已圆满结束,此次峰会由朗阁教育举办,30个中心城市,6000多名家长及学子参会。

  指明学习方向,传授考试方法,**学生的整体竞争力,截至2012年6月16日,主题为“爱赢才会拼”的新托福峰会已圆满结束,此次峰会由朗阁教育举办,30个中心城市,6000多名家长及学子参会。


  自2002年朗阁开创行业峰会以来,峰会连续举办了十年,共计十三次。此次峰会规模空前,新托福官方高级经理林琳女士亲临,系统解读了2012年对于托福考试特点、命题趋势、报名方式,带来托福官方备考手册,为广大学子指明了托福考试方向。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传授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同学们充实而愉快;现场气氛热烈,答疑解惑阶段同学及家长争先恐后发言,ipad大奖激动人心。

 
      托福官方:让测试改变教育

对于*上很多年轻人来说,ETS意味着通向梦想的道路。峰会首先播放托福官员林琳的发言,他说,托福IBT并不是把英语交流过程作为单独的科目加以考核。它测试所有读、听、说、写四种技巧,更为重要的,它运用了一个综合技巧方法。这样的英语考试代表了高等院校教学生活所使用的英语。

而且这种考试中口语考试的评分也与其他英语考试不同,并不是进行面对面的测试。因为面对面的测试可能会因为老师对考生的印象而给测试带来偏差。托福考试的考生录下他们的口语,由3到6位训练有素的评委来对考生的考试情况进行评估。对考生来说,这更公平。对高校来说,也更准确。

为了甄选人才,ETS在考题研发上是不惜血本的,每一道试题都需要投入很长的时间和大量的经费,出题人员都受到psychometrics (心里测定学)的训练。psychometrics 是一门将心理学和统计学结合起来的科学,用来测试的正确,有效地显示出受测试者的水平。而且每一道试题背后都隐含着一个数学模型,来测试这道试题相对于整个参加考试人群的有效性,从而给出这道考题应有的分数。 我们的理念是让测试改变教育。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