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OR托福,一种考试,三种准备

雅思OR托福,一种考试,三种准备

来源:网络 2012-11-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早在2012年以前,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就能代替四六级作为考研的英语成绩了,所以同学们,如果你大学期间,纠结是考研还是出国,小编建议你把雅思考了,考研不行,就出国,此外,雅思也将成为你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一种考试,三种准备,何乐而不为?

      我们有一个学员IVY,上海大学本科毕业,雅思7分,今年4月份签约*500强施奈德电气。说起成功应聘的经历,她非常肯定地表示,是雅思成绩让她在应聘中有了更多的自信。他在学校时,提前考取了雅思成绩,随后便下载了*500强的企业名单,挨个进行网申。在施奈德电气应聘时,和自己同时竞争的多为研究生以及一些*大学的学生,但是由于有雅思成绩,她感觉心里有底,心态上就有了自信,在应聘中很轻松。

   在谈到施耐德面试时,IVY告诉我,一旦经过简历筛选,真正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就全靠自己的能力,而对于*500强的外企来说,英语关的笔试和面试*为重要,他们对词汇量的要求通常要高于四六级,在面试时,会用英文提问,雅思口语采取的是一对一口试,这让它占尽优势。

   IVY*终能获得施奈德电气企业的录用,他觉得关键的有两点,首先,虽然竞争对手除了研究生外还有一些*大学的学生,但是他们没有考过雅思,词汇量方面明显较弱;其次,前来应聘的多为工科生,也就是大多是男生,所以口语测试明显不占优势。

    外企对雅思成绩认可度*

 朗阁的产品营销中心在做市场调查时发现,和四六级相比,同等考试当中,目前企业更认准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绝大多数外资企业对于雅思与托福的的认可度,大大超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

  可以说,目前雅思考试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往国外大学的语言通行证,也是一个全面检验自己英语交流能力的试金石。同时,雅思的笔试包括听力、阅读和写作,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各种聘笔试的内容;口语部分采取一对一的形式,而且雅思口语本身的英文名称就是interview(面试)。所以,如果是认真准备雅思考试的学生,在日后的应聘中,尤其对外企面试是非常有帮助的。托福的词汇量要求8000,对听说读写在某种程度上有着更高的要求,也更符合美国人的思维,一般美资企业对托福颇为偏爱。如果你能能在雅思考试拿到8分,托福成绩达到100分,无论是哪个外企,都会对你刮目相看,即使你是犀利哥。

   当然了,不是拥有雅思成绩在应聘中就一定能被录取么?但是,同一水平线上的竞聘者,拥有雅思成绩的学生肯定会更受青睐,因为雅思考得比较全面,尤其是分数比较高的学生更有优势。因为雅思的考试比较公正,所以是一个不错的敲门砖。

    考研还是出国?

   早在2012年以前,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就能代替四六级作为考研的英语成绩了,所以同学们,如果你大学期间,纠结是考研还是出国,小编建议你把雅思考了,考研不行,就出国,此外,雅思也将成为你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一种考试,三种准备,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