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3年一季度GRE考试开始报名

2013年一季度GRE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网络 2012-11-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开放了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季度考位,考生可开始报名。GRE考试目前接受考生报名的4场考试时间分别是明年的1月6日、1月19日、3月9日和3月23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开放了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季度考位,考生可开始报名。GRE考试目前接受考生报名的4场考试时间分别是明年的1月6日、1月19日、3月9日和3月23日。

  基本上考生通过4步就可完成GRE考试报名。步是注册NEEA ID号,不论是注册过托福NEEA ID号的考生,还是参加过2011年8月改革前GRE考试的考生,在报考新GRE时都要重新注册NEEA ID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即可注册。第二步是支付考试费用。GRE考试费用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目前*的支付方式有三种:*银行网上付费、 *工商银行网上付费、*招商银行网上付费。报名前考生要办理这三家银行之一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第三步是选择考场和考试时间。报名前考生要支付卡中的费用足够支付报名费,报名系统只显示可预订的考场,座位暂满考场的考位会根据转考和取消考试的情况不定时释放。考生可随时登录系统查询考位情况。第四步是填写背景调查,考生可以选择是否参加GRE搜索服务。GRE搜索服务可以让未来的研究生与研究生院和奖学金颁发机构建立联系。如果考生条件符合一个研究所或组织的录取标准,就会收到相关研究生课程、录取要求、财务资助机会、奖学金和其他研究生教育机会的信息。在决定加入GRE 搜索服务后,考生会被要求*背景信息。其中大部分为可选问题。考生的背景信息和联系方式,以及GRE成绩所在的分数区间等相关信息会被录入搜索服务数据库。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