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放心考,朗阁暑期做出*

放心考,朗阁暑期做出*

来源:网络 2012-05-3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60天,考不过,退考费”是2012年*朗阁教育给参加海外考试如雅思、新托福、SAT的学员做出的**证和*。

        “60天,考不过,退考费”是2012年*朗阁教育给参加海外考试如雅思、新托福、SAT的学员做出的*和*。


      毋庸置疑,这种利益驱动*比任何促销及活动都有吸引力。它不仅让学员能够放心考,还让学员们放心学。

      放心考,考不过朗阁出报名费,现在的考雅、考托一个月机会多达四五次,考不过,还有下一次,这种“退考费”将学员的损失降到*。

      “退考”,培训机构敢承担风险也说明其对自身的教学的信心。朗阁的这种*便是基于它的实力:朗阁十三年来,一直*持95%的雅思6分,新托福项目启动以来,亲民的价格,吸引更多的预期学员,培养出众多常春藤高校留学生,遥遥*的是*好的*。

      但这种“不到预期,朗阁全额退考费”指的是在课程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报考,据我们的研究,学习效果将在这一时期达到*佳。”朗阁海外考试研究院宫院长说

      另外,十三载朗阁,与海外许多高校有紧密合作,*车项目及预科项目让你一站式抵达海外高校。 

      末了,解释一下“退考费”的问题,朗阁教育与雅思及托福官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暑期报名的考生可以免费为其代报名,学员可以一心学习,不用担心报名不成功。这里的“退考费”其实就是如果同学的成绩达不到预期,雅思或者托福的报名费朗阁埋单。

      这两个月,你得用真心托付出国梦,和朗阁一起奋斗,互相配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