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诚信为本,铸就朗阁品牌

诚信为本,铸就朗阁品牌

来源:网络 2012-05-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每一个*负责,是朗阁的诚信之本。诚信意味着承担更多责任。在朗阁未来的发展蓝图中,会始终坚持把“诚信”之路走到底,为学员*贴心服务, 优化师资配置, 引领培训业界的诚信之风。

    诚信对于自我修养、齐家、交友、营商以至为政,都是一种不可缺少的美德。对每一个*负责,则是朗阁的诚信之本。诚信意味着承担更多责任。在朗阁未来的发展蓝图中,会始终坚持把“诚信”之路走到底,为学员*贴心服务, 优化师资配置, 引领培训业界的诚信之风。


不同培训机构对诚信的理解有所不同。当记者问及朗阁如何理解和做到诚信时,市场总监王欣说:“我们*大的诚信就是对学生成绩负责。朗阁每年要培训5000余名学生,给每一位学员建一份学习档案,记录他们的学习情况、身体状况等,对于身体不太好的学员,我们会给予特殊照顾。为了对学生的成绩负责,朗阁对老师的考核特别严格。每位老师给学员上课,仅仅上他擅长的那部分。比如,雅思考试有听说读写等方面,有的老师只适合教写作,有的老师只适合教听力等。朗阁对老师也有专门的培训,以教学质量。朗阁还专门成立了客服中心,与家长沟通*在朗阁的学习状况,学生对朗阁的建议,我们会认真对待。”

对于学员的投诉是如何解决的?王欣称,朗阁会在时间去了解这个事情的真相。如果是朗阁自身的问题,朗阁就会承担相应的责任,朗阁客服部专门处理这方面问题。据了解,在今后办学过程中,朗阁以为*,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使得朗阁服务更周到。

朗阁与学员的沟通渠道较多。下课时间学员可以与老师或者客服部沟通。家长也可以通过客服来沟通,有特殊需要的家长可以与客服讲。朗阁客服还经常打电话给家长,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


      只有对每个*负责,教育为本,诚信为本,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才能走得更远。

      在过去的一年中,朗阁*的教师们不断培养出学员,新托福单项满分、雅思单项满分、VIP学员更是有4分的*,层出不穷的学员也用成绩*好地反映出朗阁的教学实力。作为江苏省教育厅*投资设立的语言培训机构,在南京走过了7个年头,荣获了新浪教育、各大媒体的多种奖项。朗阁在2012年丰富了产品线,主打产品除了雅思新托福外,增加了SAT及Gmat培训项目,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