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新托福考情变化不大,林琳现身朗阁新托福峰会

新托福考情变化不大,林琳现身朗阁新托福峰会

来源:网络 2012-05-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眼下出国留学已经被认为是继续深造的*有效途径之一,留学人数节节高升的同时,出国留学考试的难度和门槛也随之有所*。上周末,朗阁外语培训中心、环球雅思以及新航道学校三家南京*出国语言培训中心分别举办了三场各有侧重的留学考试峰会,记者探访发现,几位老师在谈到备战SAT、雅思以及托福等留学考试时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要“准备早、方法巧”。

      眼下出国留学已经被认为是继续深造的*有效途径之一,留学人数节节高升的同时,出国留学考试的难度和门槛也随之有所*。
      
      上周末,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朗阁雅思以及朗阁学校三家南京*出国语言培训中心分别举办了三场各有侧重的留学考试峰会,记者探访发现,几位在谈到备战SAT、雅思以及托福等留学考试时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要“准备早、方法巧”。


朗阁新托福盛典现场

     
       新托福考情有变化?出题方给学生吃“定心丸”

  
    上周六的朗阁新托福峰会上,主办方就特别请到了新托福考试出题方ETS项目经理林琳女士为南京学生带来考情解析。林琳称,近期新托福考试在难度和题型上将无太大变化,这一消息无疑也给广大考生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林琳介绍,自2011年12月起,新托福在阅读这一题型上作了一定的微调。“题量有所上升,但难度还是不变。”除了考试内容的细微变化,新托福考试在入场检录上也变得更为简化。从今年1月起,考生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即可入场,取消了2类证件(如驾驶证、学生证等)的*。

临近*,新托福报名的考位争夺战也在悄无声息地进行着。美国留学提交托福成绩的时间分别为每年的5月份和12月底,“所以每年三四月份和7到10月份容易形成报考高峰期,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留学计划,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尽量避开高峰。”如果南京地区的考位已满,林琳建议考生不妨关注一下南京周边或更远一点的城市。“省会城市的考位相对比较紧张,所以考生不妨考虑一下外地的考点,就当是出去旅游一趟吧,放松下心情,这样也不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