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生可依考试成绩来制定留学规划

考生可依考试成绩来制定留学规划

来源:网络 2013-05-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悉尼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都认可*考试成绩,学生可以凭借考试成绩和语言考试成绩申请。也可通过免托福、有条件录取方式申请加拿大综合排名靠前的高校;另外,澳大利亚多所高校都承认国内考试成绩,且对学生分数要求在二本线左右,但学生要有较好的平时在校成绩和语言成绩。

    考试近在咫尺,很多考生的家长已经开始考虑考试之后的另一条去路——留学,甚至有不少考生打算直接放弃考试。

   据了解,考生如果提前准备留学,可参加A-Level考试,或者考试之后再去留学,可以根据考试成绩来制定留学规划
考试之后再留学*合适

   考试之后再留学来得及吗?留学表示,其实,对于之前没有准备留学的学生来说,考试之后再考虑留学,也是可以的,学生可以在有充分的时间准备下,开始进行留学手续的办理。很多国家的开学时间与我国不同,并不都是在9月份。考试生留学可以选择次年的1月份或2月份开学的国家作为留学目的国,如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

   而*毕业生可以充分利用考试完这一段没有负担的时间差进行语言的培训与考试,考后全身心进行英语学习,也可以根据考试成绩来规划自己的留学。
根据考试成绩选择留中心校

   留学介绍,考试成绩在一本线上的学生,一般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平时在校成绩很好,若能取得不错的托福、SAT等成绩,可以冲击国外一流本科院校。国外高校很看重学生平时在校成绩,一般要求学生平时在校成绩达到90分以上(满分100分),重点线上学生较易满足这个条件,有的还有可能申请到奖学金。如悉尼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都认可*考试成绩,学生可以凭借考试成绩和语言考试成绩申请。

   而成绩在二本线上的学生也有机会进入国外高校。只要准备充分,学生就可能以无语言双录取的方式进入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也可通过免托 福、有条件录取方式申请加拿大综合排名靠前的高校;还有可能申请到英国排名前20的高校预科。另外,澳大利亚多所高校都承认国内考试成绩,且对学生分数要 求在二本线左右,但学生要有较好的平时在校成绩和语言成绩。

   留学想告诉考生,考试后想留学的学生不用因没有语言成绩等原因发愁,认为要等一年,只能申请第二年的秋季入学。其实不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热门留学国家的院校多有春秋两季入学安排,急于留学的学生可申请春季入学。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