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去年*考生雅思平均5.6分

去年*考生雅思平均5.6分

来源:网络 2013-07-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去美国,我选雅思与美国*高校面对面”活动结束。昨天,活动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老师透露,2012年*考生参加雅思考试的平均分数仅为5.6分(满分9分,5.6分仅仅介于勉强掌握英语和掌握英语之间)。

   “去美国,我选雅思与美国*高校面对面”活动结束。昨天,活动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透露,2012年*考生参加雅思考试的平均分数仅为5.6分(满分9分,5.6分仅仅介于勉强掌握英语和掌握英语之间)。
 

  从2012年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来看,选择*类考试的超过90%。针对目前存在的考前*突击复习以及猜题和背题等普遍现象,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市场总监吕惠表示,雅思考试题型设计的理念就是希望考生不是通过猜题或背题来获得,建议考生端正学习态度,学英语不要太功利。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