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试后早规划 从容实现留学梦

考试后早规划 从容实现留学梦

来源:网络 2013-06-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试试落下帷幕之后,不少毕业生家长开始为*之后的海外求学路开始做打算。北美、英联邦等许多国家的教育体制和学历含金量都比国内高校好很多。随着近几年考试竞争和就业压力地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家长决定把*送出国门读大学,甚至是很早之前就给*制定了详尽可行的留学计划。

 考试试落下帷幕之后,不少毕业生家长开始为*之后的海外求学路开始做打算。北美、英联邦等许多国家的教育体制和学历含金量都比国内高校好很多。随着近几年考试竞争和就业压力地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家长决定把*送出国门读大学,甚至是很早之前就给*制定了详尽可行的留学计划。那么,选择到美国或英联邦读大学,学生们应该从什么时间开始准备呢?留学考试教师指出,早规划才从容,从学生考试后开始准备时间*充分!

  留学海外高校,并不是简单的"申请"一下就可以的,整个的申请过程包括了学生的前期英语基础学习,标准化考试准备,参加考试,准备材料,提交申请,准备签证等一系列复杂的过程。

  一、语言准备 去海外留学及生活,英语是学生*基本的生存工具。为了不让语言成为学生留学道路上的"绊脚石",在确定留学计划之后,学生需要马上积极投入到扫清语言障碍的战斗中。词汇储备作为语言能力*的重要一方面,学生可按照"*词汇"四级词汇"托福雅思词汇"的顺序学习和掌握。除此之外,为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创造一个拥有"听说读写"的英语语言环境,能为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的*起到相当大的积极作用。

  二、软实力准备。在申请海外本科的过程中,除了标准化考试成绩等硬性实力之外,学生的"软实力"也成为了海外高校衡量一个学生是否符合录取条件的标准之一。"软实力"包括什么呢?除了培养在艺术或体育方面的专长之外,学生也可以尽可能多的参与有意义的课外活动,高质量的课外活动往往能够给申请者赢得不少的分数,例如学生会、学生社团、社会公益活动、艺术活动等。学生可利用考试后的*及相对较轻松的*尽可能多的参加有意义的课外活动,为留学申请的个人简历锦上添花。

  三、标准化考试准备 托福考试雅思考试都是专门用来测试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掌握英语熟练程度的一种标准化考试。绝大部分学生都会参加2至3次的托福或雅思考试。选择去美国高校留学的学生还需要参加SAT考试,SAT考试其实就是"美国考试",是学生在申请美国高校,尤其是TOP50的高校是的重要砝码。和托福、雅思考试一样,绝大多数学生会参加1至2次的SAT1考试并有可能参加一次SAT2的考试,所以这就需要学生尽早对SAT考试的安排有个详细地规划。

  四、申请材料准备 当学生完成了所有的标准化考试的准备,并获得了理想的成绩之后,学生便可以投入到申请材料的准备中去,包括*成绩单、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历、资金财产*等等,为申请做好*后的准备。提交申请之后,学生剩下的工作就只是等待着一封封offer的到来!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