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人均分数逐年*

雅思人均分数逐年*

来源:网络 2013-05-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温州首场雅思考试,引起了留学族学生与家长的关注。记者也接到大量的咨询,聚焦的问题是如何*考分及关于考试的形式、时间与题目范围。

>  温州首场雅思考试,引起了留学族学生与家长的关注。记者也接到大量的咨询,聚焦的问题是如何*考分及关于考试的形式、时间与题目范围。
  六成考生达不到录取标准
  据雅思考试官方数据,*大陆雅思考生雅思平均成绩从几年前的5.37分*到了5.65分。即使是这样,有超过60%的考生雅思分数仍然达不到国外高校的语言要求门槛。据了解,英国及澳大利亚大学入学雅思要求,三年内*了一分,即以前只需4.5分即可就读预科的学校如今都要求5.5分,而*大学门槛更是从6分提至6.5分。
  雅思为何难出
  7分是雅思的标志,在雅思官方描述中,7分考生属于*语言使用者,意味着学生能够轻松应对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阶段的*研究和学习。认为:“一方面由于许多学生一味追求应试技巧的突破,寄希望于**,而忽略了重要且基础的方法,缺乏词汇和练习量的积累;另一方面,原本阅读和听力是许多学生的强项,但由于没有注重本来有优势的考试项,而花不少比例的时间和精力在劣势项目如口语和写作上,*终导致"优势不优,劣势不变"的尴尬局面。”
  雅思阅读、听力成制胜关键
  从雅思考试获得的考生中分析出,有超过90%的同学在雅思的阅读和听力方面取得了较高的分数,带动了总分的*。如果能够把握好阅读和听力这两大传统优势项目,考生就能够更有把握冲击。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