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考试全球认可度及主要留学目的国优势一览

雅思考试全球认可度及主要留学目的国优势一览

来源:网络 2013-04-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的主办方为英国文化协会(在*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澳大利亚教育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所*、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

     雅思考试的主办方为英国文化协会(在*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澳大利亚教育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所*、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

 

 

国家

优势

特点

英国

首选英国院校首选雅思

雅思考试一直是赴英留学的首选。它不仅获得了*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高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选择!

加拿大

完全加拿大院校完全认可

雅思考试不仅拥有*加拿大院校和移民语言测评的认可,更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申请中*被认可的语言考试!

澳大利亚

*佳澳洲移民、留学*佳选择

雅思考试是赴澳留学、移民的*佳选择。它获得*澳大利亚院校认可,更是澳大利亚移民申请中*被认可的国际化标准语言考试!

*

明智*留学、工作明智之选

雅思考试在*得到广泛认可。*多所大学甚至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认可雅思作为英语语言能力*已实行多年。目前,*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要求雅思分数!与此同时,雅思考试亦受到诸多亚洲国家的认可。

法国

欢迎法国的大学欢迎雅思

雅思被法国大学的英语授课项目普遍接受,更是法国诸多商中心英语授课项目的通行证!雅思是欧洲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