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4月雅思、托福考试抢位报名技巧

4月雅思、托福考试抢位报名技巧

来源:网络 2013-04-0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托福和雅思考试时间表已于年前公布,每月都有一定的考试安排,本文特为各位考生带来2013年4月广州场的雅思与托福考试时间表。考试时间表的公布,意味着新一轮的考位抢夺热潮开始!考生可参考以下一些抢考位和报名技巧,灵活运用,在开始复习考试前和已经准备好的时候把考位“搞定”,轻松备考。

前言:2013年托福雅思考试时间表已于年前公布,每月都有一定的考试安排,本文特为各位考生带来2013年4月广州场的雅思与托福考试时间表。考试时间表的公布,意味着新一轮的考位抢夺热潮开始!考生可参考以下一些抢考位和报名技巧,灵活运用,在开始复习考试前和已经准备好的时候把考位“搞定”,轻松备考。
  雅思
  2013年全年,雅思考试共安排48个考试日期,在*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除了周六考试外,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每个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日前,依据官网4月安排,广州场的考试日期安排分别为4月6日,13日,18日,27日。依据往年的惯例,进入四月以来,雅思考试报名“一票难求”,如何成功报考,其中颇有讲究,也需要一些技巧。
  技巧1:提前做准备
  雅思考位的规则是:上年年底(10月或11月)将下一年全年的雅思考位一次性放出。对于“一位难求”的情况,因此建议考生应该提前注册ID,这样就避免了在网上报名时系统的拥挤,节省报名时间;考生刷考位的时候,注意频率不要再在10秒之内,否则有可能会被封IP。所以,雅思报名至少需提前1个月,如果是报热门月份如2月、4月、7月和12月的考位,则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和留学计划。如果考生因为没有提早报名,报不上预定日期考位,建议在考试截止日期前5天登录雅思报名网站,留意有没有人退考,以便及时报考。
  技巧2:正确选考场
  参加雅思考试的时候,选择考试时间和地点也是很有学问的,建议考生在报名时应尽量选择就近报考,偏远地区或不同城市雅思难度差异不大,如果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的话,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次考试。但是在查询考位时,“请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在选择考场和考位之后查询时,有时有些莫名其妙的错误,这很有可能的情况是你选择的地点太多了,因此查询时,建议一次性选择1个月份1个地区。
  技巧3:注意抢位时间
  抢位时间,一般来说周四周五都挺难登的,大家这时候都在查分,选择周一到周三相对容易。从经验来看,早晨、中午尤其是凌晨0点到7点由于在线人数少会容易很多。
  重要提醒事项:
  1.请记录下你的注册号(Registration ID)并把它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注册号(Registration ID)及以后所*的IELTS考号(IELTS candidate number)都将用来确认你参加考试的资格,并凭此享受IELTS考试相关的服务。
  2.如果你在没有确认支付考试费的情况下离开或意外掉线,请务必在选择考位后的30分钟内回来完成所有步骤并确认付费,否则选择无效。在选择无效的情况下,系统不会从你的NEEA账户中扣除考试费。
  托福
  2013托福全年考试35次。其中广州4月只有14日,20日两场,比较之上几个月的场次略为减少。因此各位考生更加要抓紧时间,把握机会报名和备考。与雅思一样,托福报名抢位也需要一定的技巧。
  技巧1:关注考位发放信息
  如果你还在复习托福考试,那么你很难全天候地趴在电脑前,等待ETS依照心情或者天气没什么规律地放出考位。一旦考位放出,这些主页君都会时间放出消息,通知苦苦等考位的广大考生。由于美国ETS考位发放时间依据*时间,所以每天早上九点,下午一点发放考位的机会较大。每天在这两个时段查一下考位信息,然后再开始托福复习,也不失为好选择。
  技巧2:多浏览器解决登录难
  不知道有多少人从输入了NEEA ID,密码和验证码后,就开始了无限期的等待。排队时间有时是五分钟,有时是十分钟。面对排队时间长,排队成功率低的问题,可以选择多个浏览器、打开多个页面同时进行登录。这么做的好处是减少等待时间,降低失败率。在发放考位的时间,往往无数的考生在*各地正在疯狂点击,所以排队失败率更高--常见问题有排队时间不缩短、排队时间只剩0秒,但是页面并不跳转。如果排队失败,而准考生们着急地在这个时候刷新,那么结果就是前功尽弃,只能重新排队了。多个浏览器、多个网页同时进行排队自然能够缩短排队等待的时间,*登录成功率。
  技巧3:选考场
  考场的区别有时会影响考生发挥,继而影响托福机考成绩。在同一个考点内的所有托福考场都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从A开始,一一排列。选考场的技巧只有一个:永远选*后一个。没考过托福的同学永远无法理解其中的玄妙。由于大多数考生都会本能地选择前面的考场,比如A考场或者B考场,所以这两个考场内的人数往往非常满。而托福考生经常戏言:"你邻座嗓门的大小决定你托福听力成绩。"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不过也真实地反映出托福考场内的有些混乱吵杂的环境。托福考试采取先入场先考试的原则,所以所有人的进度都不同。考场内人越多,听力部分就越容易被进度靠前的做口语的同学影响,而做阅读的同学则容易被晚到的进行试音的同学影响。于是一个考场内的人越多,互相影响的机会就越大,也就越难集中精力。而在考位不爆满的情况下,往往C考场或者D考场的人数会少一些,相对安静的环境至少可以为托福助力。
  由于靠后的考场人数相对较少,而监考人在检查和核实考生身份时,要尽量多个考场的人数大致相同,所以往往后几个考场入场速度快,排队人数少,等待时间短,当前面的考场都排起长队,或站或坐地焦急等待入场的时候,说不定你已经坐进舒适的考场,开始调试耳机了。
  技巧4:提前查看考点信息
  抢考位的过程中,时间非常宝贵。如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登录进系统,却花费大把时间查看北京地区有哪些考点,然后翻出地图计算交通时间,那就得不偿失了。
  关于*托福考点设置的全部信息可以提前在网站上查好,在登入系统后直奔自己想要报考的考点,这样省时省力。不过也要留意预留几个备案,以免心仪的考场已经报满。选择考点除了要考虑交通时间以外,还要关注一下硬件和考场环境。很多考过托福的考生都在网上分享过关于不同考场的软硬件条件、考场内容纳人数的评价,也可以作为参照。
  重要提醒事项:
  1. 自2013年1月托福考试起,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提前到上午8:30。晚于上午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请考生根据本网*的考场地址,提前了解所报考场周边交通情况,妥善安排考试日交通,避免迟到;
  2. 托福考试要求*大陆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为避免因身份证原因不能通过核验影响如期考试,请考生提前检查所持二代身份证是否有破损、电子芯片失效、过期等问题。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特别是未成年考生,请先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再进行托福考试报名
  3.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个人邮寄地址(包括中文和英文)将被用于向考生邮寄重要通知和考试成绩,请慎重准确填写。
  以上考试时间仅供参考,如有资讯变动,请以官方网站的消息为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