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2013留学趋势题库

加拿大2013留学趋势题库

来源:网络 2013-03-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由于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政策的实施,以及更有利于留学生减少担*金的SDS签证推出,预计加拿大2013年的留学人数还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由于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政策的实施,以及更有利于留学生减少担*金的SDS签证推出,预计加拿大2013年的留学人数还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1. 加拿大优势:除了便捷的移民政策,加拿大由于其高含金量的教育质量,以及在发达国家中相对合适的性价比,安全和平的环境,是很多*学生和家长理想的留学目的地,尤其是加拿大多伦多地区、温哥华、蒙特利尔、渥太华等大城市,有不少在当地有亲戚朋友的家庭,让家长感觉多了一层。

 


    2. 签证政策持续给力: 2012年,加拿大驻京领事馆颁布的一项留学生赴加签证利好政策“SDS(Study Direct Stream)学习直入计划”吸引了众多家长及学生的关注。结合这项政策,学生只需要在指定的银行存一万加币的生活费,同时*相当于一年学费的担*金,生活费和学费总共准备20万左右就可以了。相对以往的签证政策,申请本科的学生需要准备60~80万的担*金。 “SDS计划”除了在资金方面有所放宽之外,也由原来只允许雅思达到6分的学生申请,增加到承认法语TEF成绩(达到B2/Level4即可)及拥有在华加拿大海外*学历的学生语言能力,无需他们额外*语言成绩。

    近年来加拿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的莘莘学子赴加留学:从2009年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资金要求首次大幅度下调,到2010年和2011年分别出台的降低担*金要求的SPP政策及GIC政策,2012的“SDS学习直入计划”,加拿大留学政策在持续给力。


    3.费用方面,每年学校的学费都会有一定的微调,幅度不大,具体可以参考各学校的官网。加拿大的物价水平还是很稳定的,不会有大幅度的波动。留学生生活费的平均水平是每年1万加币(目前的汇率为6.3左右)。总体上每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约合人民币15-20万,在大城市稍*些。

 


    4. 留学途径:大体上来说,国内的*生可以接着去读加拿大的*课程,或者*结业后可以开始准备申请来年的9月份大学或者专科的入学。国内的大学在读生可以转学分到加拿大,或者申请研究生文凭课程,成绩*的学生也可以提前准备申请加拿大的硕士课程。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