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签证在线预约系统3月16日启用

美国签证在线预约系统3月16日启用

来源:网络 2013-03-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记者从美国驻华使馆获悉,美国大使馆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3月16日起实施。

  记者从美国驻华使馆获悉,美国大使馆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3月16日起实施。

  准备在3月25日或该日期之后来面谈的申请人,今起可登录新的网络预约系统。从18日开始,申请人可以通过新的电话预约中心获取信息并预约签证面谈。

  所有签证申请都必须先登录网站http://www.ustraveldocs.com/进行在线登记,或通过预约中心进行登记。在没有登记前,申请人无法支付申请费用,也无法预约面谈。

  新预约系统启用后,对大多数非移民签证类型,申请人只需支付现有不变的签证手续费160美元,而不必支付以前的预约签证面谈和安排返还其护照的额外费用。同时,申请人可以使用在*发行的借记卡或在境外发行的信用卡在线支付。

  面谈预约可通过“领馆在线预约系统”完成。申请人可在系统中追踪申请状态,如果错过了次预约面谈,还可以免费重新预约。此外,申请人也可以通过新的呼叫中心来完成面谈预约或咨询相关问题。以上方式都不需支付额外费用。

  完成新的申请流程后,申请人可在国内中信银行任一网点领取护照。在新预约程序下,美国大使馆和发放赴美签证的所有领事馆仍将继续为大部分有资格延长签证而无需亲自面谈的申请人*非移民签证续签的递交服务。

  据了解,美国驻华使馆在2012年处理了超过136万份非移民签证申请,同比增长26%,签证超过90%。目前签证预约平均等待时间为2至4天,新系统的启用将进一步缩短等待时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