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考试培训供不应求 春招提价势在必然

留学考试培训供不应求 春招提价势在必然

来源:网络 2013-02-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留学考试考位就像春运时的火车票,一票难求,老师建议考生越早准备越好。

   留学考试考位紧张 建议考生及早准备


   近年来,留学人数持续增长,
2012年,已接近25万,攀历史巅峰,预计2013年依然呈20%以上持续增长,出国留学能拓展视野、打开思维,同时避免国内的就业压力及*压力。此外,国外高校对华招生政策放宽,签证率大幅*,澳洲诸多大学甚至认可**。


   人数攀高,留学考试雅思托福
SATGREGMAT等留学考试考位紧张,2012年,雅思官方一度推迟成绩*,许多考生未能顺利申请。若9月之前没有考试成绩单,不能顺利办理签证,只能2014年再做申请了。对此,建议考生应未雨绸缪,提早准备。


   留学考试培训,春招提价势在必然

 
   
万事万物都有其规律,各类考试也不例外,留学考试不同于传统应试教育,其主办方多为国外*,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导致选拔人才标准的不同,考试内容及形式也不同,比如雅思口语实行一对一面试,新托福则采取机考形式,生长在*的学生想顺利考出成绩,多半会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培训帮助其找准考试方向,进行有的放矢的学习,*效率。


   留学市场需求强劲,一些具良好口碑的培训机构甚至出现供不应求,早在
20129月,雅思官方金级合作伙伴朗阁教育便已完成全年**。

 
   
“我们已新增了一批老师,目前正在大力培训中,希望进度能赶得上市场需求。强劲的市场增长,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院长宫卫忠先生一度非常忙碌。


   “
2013年,我们新增蓝调小教室,引进电子互动白板,配合教学升级,应对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培训人数的增多,培训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朗阁市场部总监刘菲小姐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供求关系是任何市场都遵循的基本规律,*的提价策略是大势所趋,朗阁教育计划于20132月底开始实施新的价格策略,因考虑学生对新价格的适应性,目前该策略尚未确定。


   “主要是随着物价飞涨,用人成本、各项硬件费用都在增长,配合课程升级,在产品研发上,投入的资金也很多,在市场态势下,提价其实是必然的。”刘菲小姐这样解释提价原因。


   “对价格特别敏感的同学可及早报名,越早报名价格越实惠。“刘菲小姐*后表示。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