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留学签证“SPP”新政 将与雅思成绩挂钩

加拿大留学签证“SPP”新政 将与雅思成绩挂钩

来源:网络 2013-01-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实施两年的SPP计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近日作出调整。SPP新政不仅*证了加拿大研究生文凭的签证率,也放宽了对于*留学生担*金的要求。费用方面,研究生文凭每年学费1.2万加币左右,硕士课程每年1.5-2.5万加币;从移民方面看,研究生文凭1年毕业加1年工作经验同样可以获得加国身份。

  在*实施两年的SPP计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近日作出调整。SPP新政不仅了加拿大研究生文凭的签证率,也放宽了对于*留学生担*金的要求。费用方面,研究生文凭每年学费1.2万加币左右,硕士课程每年1.5-2.5万加币;从移民方面看,研究生文凭1年毕业加1年工作经验同样可以获得加国身份。

  此外,自今年3月1日起,SPP计划今后只适合于雅思成绩达到5.5分的学生申请,且必须为*近24个月内所取得的成绩,与之前相比,取消了无雅思成绩或达不到5.5分走SPP计划的途径,这也是此次SPP计划作出的*大调整。使馆方面表示,签证审核周期尽量*持在10个工作日左右。学生必须*在加拿大使馆指定的银行存入1万加币的GIC*,用于学生在加拿大的生活费用,同时不再强制要求学生必须支付一年的学费并*缴费收据给使馆,学生的银行存款只需*可以支付一年的学费即可。指出,此次SPP计划的新调整表面上看似对学生*了要求,实质上对能够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来说,签证势必会有大幅*,而且对担*金的要求大幅降低,无疑会促使更多*的学子赴加拿大留学深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