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3年GRE报名考试费用调整通知

2013年GRE报名考试费用调整通知

来源:网络 2013-01-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得知:自2013年1月3日零点起, *考区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221元。

从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得知:自2013年1月3日零点起, *考区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221元。以下是教育部官网信息:

自2013年1月3日零点起, *考区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221元。

重要提示

1.GRE规定*大陆考生必须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否则将拒绝入场并不退费或转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一代身份证于2012年12月31日作废。请*考生在报考前首先确认已经办理二代身份证或已办理的二代身份证仍在有效期内。

2.GRE规定考生赴考场报到时间是不得晚于上午9:30。请所有考生提前安排交通以免迟到被拒绝入场。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

2012-12-31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