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出国语言培训 *生热潮持续升温

出国语言培训 *生热潮持续升温

来源:网络 2012-10-0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朗阁*60天放心工程”推出“60天,考不过退考费”的“反价格战”策略,用朗阁的*实力为学生的前途背书,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

 
     8%雅思学习者只为*英语成绩

     2012年,朗阁*60天放心工程”推出“60天,考不过退考费”的“反价格战”策略,用朗阁的*实力为学生的前途背书,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30个城市,朗阁暑期招生量,相比2011年近增30%

   生源中:除却少许社会人士,在校学生中,*生和大学生的生源比例约为45,部分地区,*生甚至超过了大学生生源,如广州,而这些学生中,留学人数占61%,移民人数占13% 不出国只拿证书者占7%,只为*英语成绩的占8%

    从具体数据来看,留学培训依旧是朗阁生源的主力军,*生生源比例持续增加,出国读本者将逐年增多,此外,雅思、托福作为*能代表英语能力的考试,其证书对大学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只为*英语成绩而培训。这与雅思托福在外企的受欢迎度高于四六级、能代替考研英语有关系,一定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绩能为未来增加筹码。

   学生需要老师对试题进行具体讲解

   选择朗阁培训的原因,17%的人是因为25人小班教学,18%是因为协议*,14%是朋友的推荐和介绍,教育品牌,教学和口碑依旧很重要,下半年的教学中,朗阁将加大这一部分的投入。

   暑期课程开始之前,我们对学员的需求也做了问卷调查,结果发现,学生对试题的具体讲解需要还是*多的,其次是考试技巧的指导和课堂气氛,朗阁也*大化的满足了学员的需求。除此,学生对商务英语的需求是23%、新概念17%、四六级只占12%

   学以致用很重要

   除了留学需要语言成绩,许多学生更看重学以致用,BEC与新概念的需求比例大于四六级就是一个说明。 ETS(美国考试中心,出托福、GRE试题的地方)掌舵者兰德格里夫的一句话:“让测试改变教育”。测试像是一个指挥棒,考核思维能力、辨证能力,教育就朝这些能力拓展,考核实践能力、运用能力,教育也相应朝此发展,考核死记硬背,考题死板,教育也跟着死板,雅思/托福受欢迎的原因大概也是基于此。

   15万大奖作为对学员的回馈激励

   朗阁暑期招生成绩可喜,1.8万学员激发朗阁市场部灵感,举办一场业界空前的大使梦想之旅活动,15万大奖激励朗阁学员学习,1011月,秀出雅思成绩15万大奖之外,获2013朗阁企业形象代言人。

   朗阁十三载,赢天下,无论是雅思考试,还是托福考试,归根结底是对学生语言能力的考核,其官方有着特点的考题库,总是有规律可循,9月—10月,朗阁教师倾巢出动,听、说、读、写讲座分别展开,为你的*考情信息,*有力的考题技巧,不容错过的朗阁官网(www.longre.com)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