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理想的雅思分数 您只需要一个决定

理想的雅思分数 您只需要一个决定

来源:网络 2012-09-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一种质量叫,有一种期盼叫成才,*、前途、未来是我们彼此的羁绊,传递您的希望,满足您的期望,您的选择决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三重超值让利包您不虚此行。成就,改造未来!


  朗阁雅思(TM)大使梦想之旅

朗阁育人计划


要理想的雅思分数 您只需要一个决定:


选择朗阁!


全新的教学体系,不变的*


   我们相信,循序渐步是*有效的捷径!


   免费入学测试 根据水平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不同时段课程安排 满足不同需求----班主任制度 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完善客服中心 时时跟进学习过程----阶段成绩测试 了解学习进度----单项阶段*,巩固知道点----一站式免费雅思考试代报名----考前心理辅导消除考试顾虑----取得理想雅思分数

 

   有一种质量叫,有一种期盼叫成才,*、前途、未来是我们彼此的羁绊,传递您的希望,满足您的期望,您的选择决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三重超值让利包您不虚此行。成就,改造未来!

 

   相信您的鼎力支持将成就*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您无须承担任何活动费用,您所要做的只是给*一次选择接受挑战的机会。

 

   比赛规则:


   重,来者有份


   如果您正准备让您的*接受专业的雅思培训,正在为学校的选择问题举棋不定的话,何不把目光转向朗阁?即日起,只要让您的*报名参加朗阁“2012大使基地班”就能立即享受8.5-9折优惠。

 

   第二重,退费


   在培训期间,您可以选择让您的*预报名参加朗阁指定场雅思考试,分数达到所在小区前三名即可获得考费减免及现金奖励。这是一次真正的雅思考试,更是一场用实力说话的比赛。同样要面对考试,为什么不采取更励志更实惠的报名方式,我们还为您省去了报名时间,本次活动朗阁采取代报名的方式,告诉所有人:“*是*棒的!”

 

   第三重,名利双收


   应试教育时时刻刻在威胁着*的自主创新能力,难道除了,我们的*就没有自己真正的追求吗?


   其实,他们缺少的只是一个舞台,一次靓出自己的机会。


   本次朗阁大使将在*朗阁教学点中诞生,每个区域的名将有资格参加*朗阁大使的评选,本次评比采取网络公开投票的形式,朗阁将免费为TOP30的选手录制一段自己的宣传视频参加竞选,优胜者将会获得“朗阁大使”的荣誉称号成为我们的品牌形象大使并赢得巨额奖金。

 

   彻底颠覆传统选秀模式,倾情打造真正属于读书人的舞台!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