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3年GRE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13年GRE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网络 2014-02-1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全球GRE?考试报考人数再度攀升,达到731,000人次,创下历史第二新高。美国地区考生数量显著增长,增幅达5%。欧洲和亚洲地区考生数量较2012年相比大幅增长,其中印度考生数量增长*为显著,主要的原因是研究生院与商中心的申请热潮推动GRE报考人数

  2013年,全球GRE®考试报考人数再度攀升,达到731,000人次,创下历史第二新高。美国地区考生数量显著增长,增幅达5%。欧洲和亚洲地区考生数量较2012年相比大幅增长,其中印度考生数量增长*为显著,主要的原因是研究生院与商中心的申请热潮推动GRE报考人数。
 

  与2012年考生数量相比,2013年呈现出以下一些值得注意的趋势:

  印度的报考人数超过90,000人次,与2012年相比增长超过70%

  全球GRE 考量增长约30%

   亚洲地区的GRE考量增长超过35%

   报考以下研究生专业的考生人数增长*为显著,其中商科增长36%,工程类增长31%,自然科学类增长21%。

  “全球范围来看,大部分学生知道他们可以通过GRE考试成绩申请研究生院、MBA项目、商科专业硕士等。参加GRE考试为他们在*范围内*了更多的选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全球教育部(微博 副总裁David Payne表示,“各类研究生入学考试竞争激烈,当其他考试在争取实现考量增长时,GRE考试的发展势头强劲,为全球的研究生院、商中心和申请者创造价值。”

  随着更多的院校希望从GRE考生中吸引理想的申请者,全球接受GRE考试成绩的院校数量也创历史新高。与2012年相比,2013年认可GRE成绩的项目数量增长了近12%,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中人认可GRE成绩的商中心数量超过了1100所,增长了8%。目前,《金融时报》公布的全球100*全日制MBA课程中有70个认可GRE成绩,《彭博商业周刊》公布的美国排名前30的MBA项目中有29个认可GRE成绩。

  “在*近的GRE调查中,ScoreSelect?一词正在*被考生了解,这也是他们选择新GRE普通考试的一个重要原因。只有GRE考试*ScoreSelect®服务,这也是新GRE普通考试帮助考生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的方式之一,”GRE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表示,“学生可以自信地进入考点,因为他们可以向*院校提交*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如果考生由于某些原因在考试中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他们可以重新参加GRE考试,并将*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寄送给要申请的院校。
 

GRE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