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美学生基本分类

*留美学生基本分类

来源:网络 2014-02-1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多数计划出国读大学的学生往往在*就开始规划和准备了,打算去国外读*的学生也从*起就着手进行规划。

  多数计划出国读大学的学生往往在*就开始规划和准备了,打算去国外读*的学生也从*起就着手进行规划。对此予以肯定,不论是选择出国留学或在国内读大学,家长和学生都应早做规划。然而对于选择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来说,不少在规划和留学的准备上都较茫然,大部分学生只知道准备托福/雅思、SAT/ACT、SSAT等成绩。殊不知这些成绩只占了美国学校入学要求指标的八分之二。
 

  为何考分不低,却不能被期望学校和专业录取?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涌入美国学校,使得美国学校看到了国内学生学习能力的薄弱和思维模式的直板。因此自2013年1月,许多美国大学都成文或不成文地对托福入学分数要求*到了100分以上,对SAT阅读分数*到了650分以上。这个信号提醒了国内学生不要以应试的方式来*英语的分数。但许多国内学生由于不了解内情,还在拼命考试“刷分”,结果即使达到了所谓的,*终却没有被好的专业和学校录取。因此学生在准备留学时,应根据个性和学习能力制定适合的*,以*进入期望的学校和专业的几率。一般按照英语能力和*程度,可将学生分为三个类型:

  英语能力强、*程度较好-这类学生擅长应试,考试成绩较好,力求进入美国排名前40-50位的高校。

  英语能力较好、*程度一般-这类学生不擅长应试考试,成绩一般,*关心的是能否进入美国高校?

  英语能力一般、*程度尚可-这类学生不适应应试考试,应试考试成绩不佳,*关心的是能否进入美国好的大学和专业?

  美国学校入学要求有哪六大指标?

  由于每位学生的学习能力、*程度、留学意愿和职业规划都不同,事实上,从程序上讲在准备申请美国学校前,应首先准备美国学校入学要求其他6个指标,即:

  *程度(academic preparation)

  技能活动(skills/activities)

  社会实践(service learning)

  职业规划(career exploration)

  班级排名(class ranking)

  个人短文(personal essay)

  这6个指标是相辅相成的,构成了一个知识层面和职业能力的有机整体,也是展示学生杰出一面的*好表现。其中*程度是至为重要的,这个从学生的海外考试成绩上能直接体现出来,技能活动、社会实践和职业规划是美国好学校和专业也是很看重的。所以每位学生在准备留学前,一定要做好未来8-10年的规划,认准在一切以学习成绩为基础,拓展各方面的实践技能,切不可盲目跟风。否则就有可能耽误人生*具动力和朝气的10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