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ETS在海口推出免费“小托福”考试

ETS在海口推出免费“小托福”考试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获悉,为*海口市青少年英语学习水平,该机构于8月19日对海口市六年级至*学生免费赠送一次价值380元的小托福考试。

 

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获悉,为*海口市青少年英语学习水平,该机构于8月19日对海口市六年级至*学生免费赠送一次价值380元的托福考试。考试将由(ETS)总部派人设考,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ETS)美国公立学校交换生机会。

TOEFL Junior(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专门为11—17岁中*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评考试,将以高精度和效度科学测评英语掌握的三大技能:听力、语言、阅读理解,准确评估非英语国家中*生英语学习发展与交流的能力。同时小托福也是考取美国*的语言*。所有参考学生将获一份详细分析报告:英语水平在欧洲语言共同框架评级内的等级,英语阅读能力在美国蓝思测评内的评价等级,考生英语水平处于美国学生几年级水平。

本次考取800分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ETS)美国公立学校交换生机会,该中心还设立多个奖项表彰*考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