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过千*学生因英国严打而命运待决

过千*学生因英国严打而命运待决

来源:网络 2014-07-1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6月26日,英国内政部深入调查ETS考试舞弊案,暂停或取消了57所私立院校和3所大学的海外招生资格。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6月26日,英国内政部深入调查ETS考试舞弊案,暂停或取消了57所私立院校和3所大学的海外招生资格。据业内人士估计,已有上千名*学生因此面临转校或回国的困境。

记者采访了10多家被暂停招生资格的学校,他们均无一例外正准备证据,向移民局提交申诉。业内人士题库,只要学生语言和出勤记录良好,转校并重新申请学生签证的成功率可达90%。

学校反应:均表示正与移民局积极交涉

虽然受访的10多所高校的负责人均表示在积极和移民局交涉,但这次受到牵连的学校进度不一。

针对各个涉事学校的不同情况,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监督调查局QAA(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发言人Joanna Wynn表示,对于作为TOEIC语言成绩“受害者”出现的公立大学,如果核查过程中没有出现更严重的问题,并能*有力的相关*,还是会获得担*资格。相比之下,许多私立中心(College)更岌岌可危,面临被吊销的结果。但那些办学规模较大、师资雄厚,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中心,如果是“初犯”,也很有可能再次回到担*人窗体。

Glyndwr University(格林多大学)招生负责人Steve Mathews表示,目前学校已*足够证据,准备向移民局提出申诉。7月22日之前,学校将会针对内政部的质疑,一一回应并给出书面*,预计将在20天内收到内政部的判定结果。

此外,Steve Mathews还称,格林多大学对此次被移民局暂停国际学生签证担*人资格的事情表示十分遗憾,现正积极配合移民局展开在Elephant Castle校区内的调查。

而另一所被列入黑名单的贝尔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新闻官Nick Sheppard则表示,学校已发表声明,虽然学校暂时无法发放新的签证资格,但被暂停营业执照一说并不属实,已经发出的CAS仍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Nick Sheppard还解释了贝尔福德郡大学被质疑和调查的两个原因:其一,因为学校私自设立“教育考试服务”机构;其二,移民局质疑他们参加ETS测试的学生数量。

政府态度:严打滥用学生签证高校

针对由ETS舞弊风波而引起的英移民局吊销多所大学担*人资格,业内人士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内政部下决心,重拳出击英国教育[微博]产业。”

英移民局布罗肯希尔说:“英国移民局对这样的行为无法容忍。本次大部分滥用签证担*资格的高校都是一些大学的伦敦校区,因为QAA会继续对这些校区进行检查,以决定之后是否对母校大学采取进一步行动。”

QAA发言人Joanna Wynn表示,此次大学担*人资格的吊销虽然是英移民局决定的,但英教育产业是在“移民局、QAA、ISI(独立学校督查会,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3驾马车监管下运营。

补救措施:学生转校关键在“无挂科”

根据移民局*的数据,仅伦敦某一家涉事中心就有约290名海外学生有工作及缴税记录。而此次另一所Glyndwr University格灵多大学也被查出超过350名学生未通过语言测试。

介绍道,此次被暂停招生资格的学校主要有3类原因:录取门坎低、滥发CAS、允许学生非法打工或打工超时。

表示,截止目前,仅伦敦某一家涉事中心就已有60多名*学生向其求助,其中多为正常通过语言考试、出勤率高及无挂科记录的学生,他们均认为此事是“城池失火,殃及池鱼”。

介绍说,*学生中*常见的问题是挂科率高及缺勤率高,但鲜有非法打工及打工超时等问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