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十五载朗阁 暑期培训助力

十五载朗阁 暑期培训助力

来源:网络 2014-07-10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已经结束,而对于有意向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这漫长的*是新征程的开始。出国留学,语言是将要面对的关。而面对众多琳琅满目的海外考试培训机构,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性化,会更多地考虑机构品牌,教学质量与培训特色等多种不同因素。

    *已经结束,而对于有意向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这漫长的*是新征程的开始。出国留学,语言是将要面对的关。而面对众多琳琅满目的海外考试培训机构,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性化,会更多地考虑机构品牌,教学质量与培训特色等多种不同因素。

   而今年即将度过其15周年生日的朗阁教育,在这三方面,可说是*外语培训机构中的佼佼者。


   15
载荣誉品牌 官方认可

   *市场动荡不安,对于行业门槛较低的外语培训行业更是如此。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后,多家连锁*外语培训品牌相继倒闭。然而,1999年成立的朗阁教育却昂首挺过了此次危机,发展至今。15年的耕耘和努力,令朗阁从一个普通的雅思考试培训机构,一跃成为如今**大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

   此外,朗阁对于雅思培训孜孜不倦的研究及贡献,也获得了雅思官方的认可。2009年,朗阁教育创始人刘常研荣获由英国文化协会颁发的“雅思2020人特殊贡献奖”。

 

   雅思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ETS鼎力支持

   在教学质量方面,朗阁始终秉承以学员的需求为导向的教学理念。了解到考生对于网上半真半假信息的茫然失措,朗阁便开始与雅思官方接触。如今,朗阁已经是雅思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上海与南京的中心更是获得了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的荣誉,另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中心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项目成员。

   在北美考试培训上亦是如此,朗阁与北美考试官方主办机构ETS*持着多年的密切联系,每年都参加由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讨论活动会议,其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资格。

   以官方作为*后盾,向学员传达的考情信息,这就是朗阁十五年来坚持的教学方针。

 

   学员中心向服务 公信口碑五连冠

   朗阁人文化的培训特色也颇为受人赞誉,作为业内首创25人小班化及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及签订协议的培训机构,朗阁在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方面,总是比同行先行一步。

   正因为有此服务特色,朗阁在业内的公信口碑极佳。自2009年起,朗阁就已连续五年获得新浪、腾讯年度教育评选认可,摘得*外语培训*具影响力机构桂冠,直到2013年,成就了五连冠的荣耀。

 

   凭借15年的品牌荣耀,官方的*培训背景,以及学员中心的人文化培训特色,朗阁先后斩获数百个奖项荣誉,在今年*,朗阁启动*计划,助力学生突破出国留学语言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