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资讯:法国放宽入籍标准

留学资讯:法国放宽入籍标准

来源:网络 2012-10-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法国近日公布了有关放宽入籍标准的新通函,有高等文凭的外国留学生可申请法国籍。

>   法国近日公布了有关放宽入籍标准的朗阁函,有高等文凭的外国留学生可申请法国籍。
  根据朗阁函规定,要想成为法国人,申请人仍然必须*本人拥有职业,但不再强制拥有长期工作合同(CDI)。只拥有不稳定工作合同的外籍带薪劳工(主要包括拥有“足够和稳定收入”的*合同CDD或代工合同INTERIMAIRE的职工)和拥有高等文凭的外国留学生,也可申请法国籍。
  申请人只要在法国合法居留5年以上即可提出申请。而法国*院校毕业或拥有博士和博士后文凭的外国留学生会被优先考虑。
  新的通函仍然要求申请人必须出示一个机构签发的法语水平*,但废除了一般文化知识测试时每个问题可有几个选择答案的问卷方式。今后的做法是在申请入籍约谈时对申请人进行总体评估。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