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将调整额外成绩单快递寄送服务范围

雅思将调整额外成绩单快递寄送服务范围

来源:网络 2012-10-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近日*消息,为了给雅思考生*更好的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从11月1日起,将调整快递寄送服务范围。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近日*消息,为了给雅思考生*更好的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从11月1日起,将调整快递寄送服务范围。

  具体调整为:寄送至国际及*港澳地区的额外成绩单将停止使用EMS快递服务,考生可选择电子成绩单、国际航空平信或DHL快递服务。寄送至*大陆地区的额外成绩单,考生仍可选择电子成绩单或EMS快递服务。

  据悉,为成绩单真实可信,成绩接收机构一般只认可由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寄出的雅思成绩单正本。因此,考生使用雅思成绩时经常会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登录雅思官网考后服务平台,在线申请寄送额外成绩单并支付相关费用。额外成绩单在线寄送申请一旦提交成功,将无法更改或取消。考生可随时登录雅思官网考后服务平台,在线查询额外成绩单寄送状态。额外成绩单寄出时,教育处会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考生寄送详情。

  据了解,雅思成绩2年有效期内申请的前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免费。对免手续费寄送额度内的额外成绩单,考生可支付加急附加费申请加急服务。费用从第6份额外成绩单开始收取。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