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参加GRE考试需避免的8种行为

参加GRE考试需避免的8种行为

来源:网络 2014-08-0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七八月份是出国留学考试的旺季。针对热门的GRE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强调,考生要杜绝8种行为,这些要求对其他海外考试也有参考作用。

七八月份是出国留学考试的旺季。针对热门的GRE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强调,考生要杜绝8种行为,这些要求对其他海外考试也有参考作用。

新GRE普通考试在全球执行统一的考场规定,以考试的公平和公正。该负责人强调,禁止伪造身份证件;禁止替代、求助或帮助他人考试;禁止携带纸笔等个人物品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场会发放考试专用纸笔;考生严禁对考试内容进行复制、录音、录像或者其他形式的泄露;禁止以任何形式夹带任何材料;考生只能在系统允许答题时,对电脑进行操作或者使用纸笔,任何默写作文模板或默写曾经的练习试题等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考生不能故意拖延考试时间,因为在考试正式开始前有信息确认等步骤,考生不能迟迟不按“continue”键以拖延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疑问要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禁止与其他考生交流。

考试当天出门前,考生要反复检查并已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考试确认函,不要携带通信设备、计时器、录音录像设备、存储设备、纸笔等物品。所有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将会被要求存放于考场区域*的储物柜。考生可提早到达考场,如晚于9时30分,可能被工作人员拒绝进入考场。

到达考场后,考生要按工作人员要求完成以下步骤: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签到进入考场区域。第二步,将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存放至储物柜。考场外有明示的违禁物品清单。第三步,违禁物品检查。进入考场后,被查出携带或者使用违禁物品的考生都会被视作违规。第四步,在等待区签署*密协议,并接受身份证件核验。第五步,考生检录。检录并完成拍照后,计算机系统会随机为考生分配考位,监考人员再带领考生到达考位。到达考位后,考生要仔细核对显示器上的个人信息是否准确。第六步,监考人员输入键盘解锁指令后,考生便可使用键盘和鼠标开始考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