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4年首场雅思开考,难度逐年增加

2014年首场雅思开考,难度逐年增加

来源:网络 2014-01-21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月9日,2014年*首场雅思考试正式开考。首场考试代表了2014雅思考试一些新的动向,也是今年考生们考试复习的手资料。

  1月9日,2014年*首场雅思考试正式开考。首场考试代表了2014雅思考试一些新的动向,也是今年考生们考试复习的手资料。2014年雅思考试是对2013年考试的延续。以听力考试为例,9日的考题就重复了雅思官方2011年2月19日的题,四题均为老题目,只在语速与场景上有些许变化,但变化并不明显。
 

  分析,从首场考试来看,雅思考试近一年内不会有突破性的变化。从2008年到2014年初,从这几年考试的跟踪调研来看,雅思考试的难度基本上属于每年都逐步地增加,因而不可掉以轻心。2014年,无论是在讨论、写作、阅读还是口语上都秉承以不变应万变的核心观点,认真备考。

  有指出,“雅思”不仅是一个考试,更是一种精神,考雅思要具备“雅思精神”。雅思之所以能成功逆袭托福考试,*重要的就是“late-mover advantage(后动优势)”。后动优势就是面对先行者的优势和压力,汲取教训,坚韧不拔,勇于超越。后动优势的实现需要有改变现状的勇气,科学严谨的规划和脚踏实地的付出。而这正是“雅思精神”。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