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南京朗阁教师“义诊”,免费一对一

南京朗阁教师“义诊”,免费一对一

来源:网络 2012-07-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对一的交流,一对一的辅导,一对一的答疑,一对一的互动,锁定7月22日朗阁教师义诊活动,你就是朗阁一对一的*VIP!

>      一对一的交流,一对一的辅导,一对一的答疑,一对一的互动,锁定7月22日朗阁教师义诊活动,你就是朗阁一对一的实力较好VIP!

      现在的你可能正在享受悠闲的假期,可能是一位正在积极备考中的“烤鸭”,也可能是正在想破脑袋取得更高的托福成绩,更可能正在为如何规划留学之路而疑惑不解……无论你正属于哪一种情况,现在起,您都可以预约朗阁教师,进行面对面的免费答疑解难啦!朗阁在暑期*了这次难得的教师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捧。朗阁也请到*专业的雅思新托福、留学老师,针对每位学生不同的知识运用水平以及个性特点,为*提出适合其发展的课程规划。同时,针对学生在出国语言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分析、纠错、总结、*!给学生在雅思、新托福考试中取得指点迷津!教师义诊将会是你成功学习、成功留学都不可或缺的一步!

      在朗阁,这“夏”让你学习无忧!专业课程研发中心,专业师资团队,专业的评估测试,专业的后续服务,专业的心理辅导……学员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课程的培训,而是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规划出的学习方案。真正享受到由老师精心研发的一套整体专业化的出国语言学习规划:学习能力、应试技巧、心理素质、学习兴趣习惯等等方面都在不断*,为实现打下坚实基础。专业气质融入在每一位朗阁员工和学员的身上,带领着每一位学员在暑期里学习更上一歩!

      在朗阁,这“夏”让家长、学员无忧!朗阁是家成立客服中心的外语培训机构,并且为学员*多种增值服务:免费的晚自习服务,并配备*老师进行答疑;在每个班级安排班主任,和学员及家长*持联系;为有需求者*给vip随到随学服务、雅思代报名等等。另外,朗阁每月定期开展各种雅思、新托福公益讲座,为广大备考考生*真题分析、考情速递、趋势题库等新鲜资讯。

      在朗阁,这“夏”让无忧!走进朗阁只为梦想!越来越多的同学走进朗阁。被朗阁这种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做到*好的精神所感染,无论多困难,始终不抛弃、不放弃!为了*终的梦想全力以赴。今夏您选择朗阁,就选择了。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朗阁雅思培训知识: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