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这个夏季,朗阁成就我的梦想

这个夏季,朗阁成就我的梦想

来源:网络 2012-08-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是南京一名大学生翟洋,为了备考雅思,在朋友的强力推荐下,我选择了朗阁, *终在雅思的课程培训后,我掌握了所需的做题技巧,并且在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分的理想成绩。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一些考试的心得。

      听力:把握细节和关键词


      雅思听力更在于对细节与关键词的把握,而这对于刚接触雅思的我来说很头疼,幸好在朗阁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我找到了答题的诀窍:题库出下一题的出题位置,筛选出有用信息后,锁定关键词。在朗阁听力老师的指导下,我完善答题思路,*答题技巧,*终取得了7.5分的好成绩。


      口语:内容丰富且重在练习


      口语课上内容丰富,加上外教上课轻松有趣又不乏锻炼我们口语能力的机会。老师纯正的口语发音及严谨的教学态度照理说给了我很好的条件去*自己的口语水平。特别是庆相宜老师上课时将part2的话题总结得非常周全,同时给出了很经典的案例给我们作为参考,因此我才会在考试中能够得到较好的发挥。


      阅读:记住方法同时还要用


      朗阁阅读老师非常亲切,上课条理很清晰,我也听得很认真,把每种题型的解题方法都牢牢地记在脑子里,并且运用到做题的实践中,依照老师的方法,速度和准确率都*了很多。这次考试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7分。


      写作:注意控制写作时间


      写作是*考生的弱项,所以,考前要认真阅读课堂笔记,熟记各个专题的特点,有时间的话可以背一些经典句型。写作和阅读一样,时间都是很紧的,所以要控制每篇文章的写作时间,但是也不要出现厚此薄彼的情况,大小作文的重要程度是一样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