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福州朗阁留学节第四季开启

福州朗阁留学节第四季开启

来源:网络 2012-08-0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由光华世纪兆龙留学联合融侨,*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朗阁教育在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岩厅)为广大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共同打造福州第二届国际留学节将迎来*精彩的第四季。

    由光华世纪兆龙留学联合融侨,*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朗阁教育在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岩厅)为广大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共同打造福州第二届国际留学节将迎来*精彩的第四季。活动当天,来自*大学排名TOP57俄亥俄州立大学在读学生将现场展现校园五彩缤纷的娱乐,讲述留美生活体验。此外,准留学生们还可以与美籍老师现场互动,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灵活使用口语。


    近年来我国出国留学人数*持高速增长,与此同时,留学海外,要面对文化冲击,生活习惯、学习工作环境的改变,而所有的这些,都得自己独自面对。若能挺住,并融入其中的话,这便是一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在准留学生们即将告别家人故土、远渡重洋之前,也许,听听过来者和的建议,会有所收获。


    留学表示,现在很多有留学意向的学生,都把更多精力放在申请技巧上,而忽略了对美国文化和风土人情的了解,甚至认为花精力在文化了解上有些多余。他提醒说,中美说话方式和思维习惯存在很大差异,*留学生提前了解这种差异很有必要。


    本届留学节将邀请*大学排名TOP57俄亥俄州立大学在读学生,荣誉中心和商科奖学金殊荣双料获得者杨同学,为你现场展现美国校园五彩缤纷的娱乐,同时,拥有百年历史美国*的公立大学俄勒冈大学在读学生,能力突出并且热心助人,被所有留美新生亲切称为“*贴心的大哥哥”的林同学将与你分享留美生活体验,提前助你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不仅如此,还有美籍老师现场互动,与现场学生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灵活使用口语,让流利口语不再遥远,不经意间自然的说出英语,与美籍老师一起体验疯狂的口语风暴。


    本届留学节现场签约将赠送苹果IPAD或ITOUCH


    留学节地址::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岩厅)


    咨询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55号新华兴大厦A座2层


    背景资料:


    杨同学 福州一中2011届毕业生,*大学排名TOP57俄亥俄州立大学在读学生,荣誉中心和商科奖学金殊荣双料获得者。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的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林同学,连江一中2011届毕业生,美国大学排名TOP100俄勒冈大学在读学生,因为能力突出并且热心助人,被所有留美新生亲切称为“*贴心的大哥哥”。俄勒冈大学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学校还是北美*的美国大学协会(AAU) 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俄勒冈大学贡献了两位诺贝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