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8年英美澳硕士申请时间规划表

2018年英美澳硕士申请时间规划表

来源:网络 2017-08-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8年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知道怎样规划自己的时间吗?什么时间考试?什么时间写文书?申请材料怎么准备?不同国家有什么不同的规定?带着这些疑问,朗阁?小编给大家解惑一下吧!

2018年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知道怎样规划自己的时间吗?什么时间考试?什么时间写文书?申请材料怎么准备?不同国家有什么不同的规定?带着这些疑问,朗阁小编给大家解惑一下吧!

 

 2018.png

 

2018年英国硕士申请

 

20171月—6

提前准备雅思考试,*留足够的备考时间达到理想大学的所需分数,并且开始着手准备高质量的文书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PS),个人简介(CV),以及两封推荐信。

 

20176月—7

准备所在大学的在读*与本科期间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做好翻译工作,包括个人陈述(PS)、成绩单、毕业证、雅思成绩、推荐信(2封)以及申请费等。

 

20177月—9

确定好自己心仪的院校与专业,结合校方官网出具的申请要求,在英国学校开放申请通道后*时间尽快递交申请,抢占先机。

 

20179月—20184

等待院校反馈结果,跟进进度,并在截取时间前收取录取通知。

 

雅思考生需要在这个阶段努力复习雅思,考出*分数,开始办理签证需要的金冻结等资金方面的准备。

 

201846

若雅思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语言要求,尽快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和住宿(一般根据语言课程的周期,申请1-3个月的宿舍);

 

若雅思成绩达到要求,可获取正式录取通知书,并按照学校要求支付押金,预留位。

 

201878

按照学校要求拿到CAS Letter之后,准备签证材料并递交签证,申请主课住宿,订机票,体检,行前准备,申请接机等,住宿请尽快提交申请。

 

201889

获得签证,行前准备,奔赴英国开始大学留学生活。

 

 

 

2018美国硕士申请

 

20173

确定申请院校及专业,做好考试规划。

 

20173——6

1、丰富综合能力,挖掘潜力及其他优势,积累实践活动经验,寻找合适的推荐老师。

 

2、冲击有竞争力的GPA成绩,开始准备标准化考试。

 

201769

1、标准化考试(托福GRE/GMAT)黄金备考期。申请EA/ED须在这个阶段拿到理想分数。

 

2、准备好学校的在读*、成绩单、存款*等相关申请材料,整理递交信息素材表包括PS和推荐信等。

 

20179

开始网申,递交语言成绩,邮寄申请材料。申请EA/ED的童鞋要在网申开通时*时间递交申请材料。

 

201711

申请RD的童鞋,需要在11月底前完成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

 

201712

完成网申,递交所有素材,即使分数不达标也要递交,以免错过审核资格。

 

201812

标准化语言考试成绩,若有不达标的,在这个时间段要继续刷分。

 

201845

查询申请结果,跟进申请进度,直到正式收到美国院校offer,并在截止日期之前支付押金,获得正式I-20

 

201867

预约签证,准备签证材料,完成体检,准备好行李,机票预定,外汇兑换等。

 

201889

签证通过,订好机票,预约接机,飞赴美国,入读*。

 

 

 

2018年澳洲硕士申请

 

2月份入学)

 

20177

参考个人专业、大学排名和个人意向等情况选择院校,准备开始雅思考试

 

2017810

选择心仪的院校和专业,准备成绩单、在读*、推荐信、PS和学习计划等相关材料和留学担*金(要求半年以上存款)。

 

报考雅思考试,争取达到6.5+的分数,递交申请材料等待录取通知。

 

20171112

专心备考雅思,获得COE有条件录取。

 

准备签证材料并递交,家长开具存款*、收入*,并且翻译公证,*好在12月底前递交。

 

201812

获得签证,赴澳开始大学生活。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