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雅思考试之复考指南

雅思考试之复考指南

来源:网络 2021-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之复考指南

  雅思考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很多人*次没有成功上岸,但别气馁被失望,雅思考试复考指南来了,有了这份指南,各位复考烤鸭们肯定可以成功上岸,走进心仪大学。

36.png

  指南一:注意考试变化

  首先我要强调的是,雅思重考后有一个重大变化那就是雅思口语视频通话测试。

  口试有较大变化。这个变化不在于题型的变化,而是考试形式从原来的一对一面对面考试变成了一对一的视频通话考试。

  视频通话口试仍将*留雅思特有的“与大家交谈”的考试模式。专业的雅思口语*将通过视频电话与考生进行实时双向交流。考试内容、评分标准、考试时长、难度等级、试题类型、安全设置与现场口语测试完全一致。

  参加过7月雅思考试的考生对试题的难度有不同的评价。有的同学表示看到了熟悉的话题,有的同学表示完全听不懂。可见,到了考场就可以看出是不是*了。好好利用这段特殊的备考时间。

  指南二:考试准备建议

  备考建议:

  1.语言能力是首要的

  雅思考试是一种语言测试,而语言能力是主要的关键。语言、词汇、语法、发音,不同年级,对【申请】的要求和标准不同,选择合适的教材和学习材料很重要。比如我们新东方和剑桥合作的雅思评分教材就非常专业和*。的。

  2.注意评分标准

  不同的年级反映不同的语言能力,对应不同的题型和备考策略。我们之前做的每个分数段学生表现的数据分析:

  3.阅读和听力

  主要区别取决于学生对语言的掌握程度和对不同问题类型的熟练程度。能理解/理解多少词句,搭配相应的做题技巧,拉大分数差距。

  4.写作和口语

  这两个是*学生长期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压力点”,但也可能未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而影响分数。例如,对于词汇表达和语法要求,5分要求是“不影响理解”,而6分要求是“尝试使用各种词汇和语法”。结构”,7分是“准确运用”。如果学生不知道区别,很容易在备考中迷失方向,备考效率就会降低。

  5.建议

  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水平和*分数来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除了回答问题之外,我们还必须注意语言技能的*以及评分标准的理解和应用。

  指南三: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

  关于要不要关注考试,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仔细分析后再做决定:

  你想考雅思吗?

  如果碰巧是重考所在地区的同学,必须先选择雅思考试

  但是,如果您所在城市和周边地区的考试室尚未开放,并且您相对担心跨省考试的风险或不便,那么建议您再次检查申请的学校是否接受duolingo、PTE等替代考试的结果,可以选择替代考试来备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