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15年12-16年1月新托福阅读题库

[托福题库]15年12-16年1月新托福阅读题库

来源:网络 2015-12-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12-2016年1月朗阁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12-2016年1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套:

Passage 1:

The Disappearance of D People

段讲因为cool tend, 该地区能够适应寒冷的人留下来,演变成了D人。

第二段讲拿他们和pre-D的人做了比较(有题,问哪一个不是pre-D的characteristic)。

第三段讲有两个原因导致了D人的disappearance。一个是climate change, 因为在Arctic气候变暖,冰川融化,一部分D人原来已经adapt to the climate, 并且有了在寒冷气候下生存的方式,现在不能适应这种气候,然后就搬走了;另一部分人为了适应这种气候抛弃tundra, 他们的祖先留下来的以前的捕猎技巧等绝大多数适用于陆地上的捕猎,而天气变暖导致冰川暖化,他们也不得不放弃这些技巧,转而去适应捕猎海中的 mammals。

第四段又讲了一个人种T, 起源于greenland的某个地方,然后气温升高导致冰川融化,他们也捕猎海中的大型mammal, 但以前捕猎的范围有限,因为被冰限制住了,后来冰川融化,圈子open, 他们就追赶这些动物到了加拿大北极圈那些居民住的地方。后来又把那里的原住民赶走了,然后这个文化逐渐消亡,但还有些残存。

 

Passage 2:

Overexploitation过度捕猎

开始讲虽然climate change对动物灭绝有影响,但是和hunt act也有很大的关系。然后下面讲人类活动的影响,举了一个例子,在maori的一个岛上,这里的鸟没有天敌,进化到不会飞了,这些鸟从小的turkey 到大的ostrich大概有十几种(有题),结果后来有一天人类登岛了,人类开始开垦森林,抓捕这些鸟,导致它们的数量急剧下降。然后说岛的另外一些地方,人类活动相对较少,那里不会飞的鸟依旧很好,数量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后来又说人类对海里的overexploitation行为更加恶劣,但人们都不在乎,还以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Passage 3:

Archaeological Evidence考古证据

讲两种考古证据的formation process, 种是natural的(和人类无关),第二种是cultural的(和人有关)。然后说cultural的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埋下去之前和人有关,还有一种是埋下去之后还和人有关。第二段开始举例,包括food, tool, plants, crops。说tool比较容易还原年代,但是food就比较难,这两种东西有4个stages。又讲有些人会有意无意的破坏考古证据。在某些战场上,有些战利品和尸体不得不烧掉,具体原因是战利品不好带等。又讲到一个文明,新国王一上来就烧东西,为了抹去祖先的印记。然后总结说人类烧东西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为了毁坏东西,另一种是为了加固,举了一个建筑的例子,土质建筑,烧一下会加固。

 

第二套:

Passage 1:

Animal Behavior

讲动物的行为究竟是天生的还是后期学习形成的。、二段分别说了两种理论,一种认为动物的行为来自于基因,是天生的,比如begging call, 小鸟一生下来就知道begging。第二种理论认为动物的行为是后天习得的,持有这种理论的科学家一般都会在实验室里验证他们的理论(有题)。还是以鸟举了个例子,小鸟也许是在蛋里听到爸爸妈妈互相叫唤才学会了自己叫的。最后说现在科学家这两种观点都接受,认为动物的行为是两种形式的结合。

 

Passage 2:

热带雨林动物的叫声

开头两段先举了几种动物利用声音传播信号的例子。比如有种青蛙会把部分身体放进有水的树洞里,用来放大它自己的叫声,就好像stereo的工作原理一样。

热带雨林里,黎明(dawn)和黄昏(dusk)最热闹,因为夜里声音传播的效果最好,而那些晚上睡觉的动物就都趁着夜色使劲叫。

然后有个科学家在夜晚时分去雨林里录音,发现虽然表面上很吵,但实际每种动物的叫声都有自己特定的波段,就好像收音机一样。

 

Passage 3:

Continental Drift

人们早就发现非洲和美洲的大陆轮廓很吻合,于是有人提出大陆漂移学的假说。他们认为大陆是因为月亮的引力漂移的。这个理论被某个科学家断然否决。然后有个业余地理学家Alfred Wegener也提出了大陆漂移学,但是他自己开始并不相信这个假说。直到他读了一些文献,发现美洲和非洲有很多相似的化石,并且有相似的冰川层(有题),他才接受大陆漂移学,并且出了本书。然后就有科学家力挺大陆漂移学的理论,因为他们也找到了化石证据。最后一段说Wegener认为很久以前所有大陆都是在一起的,叫Pangaea(来自希腊语,means ''all land'')(有题,问Pangaea是什么)。

 

第三套:

Passage 1:

鱼的陆生进化

段介绍了动物从海洋到陆地的进化,然后说鱼是先在海洋里,后来才出现在fresh water里的(有题)。

然后举例介绍了一种鱼类代表A(并附有一张它的身体结构图,可以看到fin是什么部位)。

提到那个时期气候的干湿变化很大,所以很多时候鱼类要用它强壮的fin走路,从一块水域走到下一个临近的水域。这些鱼还是用腮来呼吸的,但是有肺作辅助,特别是在干旱的时候,用肺来呼吸空气(有题)。

在大干旱的时候,很多鱼都死了,水边陆地上有很多植物,但后来科学家研究这些进化中的鱼的牙齿得知它们不吃这些草,而是肉食动物(有题)。然后还举了这时期有螃蟹之类的例子(有题,问为什么要举螃蟹之类的例子)。

最后一段说了比A更进化的鱼,也有肺,而且主要用肺来呼吸,但和以前的鱼最大的不同是身体结构(有题)。虽然这些鱼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它们还是必须要依靠水,要活在有水的地方(有题)。

词汇题:progressively

 

Passage 2:

Camera Obscura

讲欧洲画家是怎么用这种技术来帮他们画画的。

举了某个荷兰画家的例子,说他画的好几张画都差不多,说他的画的帆布后面的草稿是很精确的房子(关于帆布的草稿有题),说明他用了这种技术。还提到这个画家画画也不让旁人看,不让别人参观他的studio。

然后提到其实当时很多画家都用这种技术,在这种技术下,画更realistic也更细节,会使本来三维的图看上去更二维,然后明暗区分变大(前面三点有except题)。后面又举了另一位画家的例子。

最后一段提到画家用这种技术会不会显得很没水平?作者说其实用camera obscura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还是需要画家自身的水平好才能真正画成画,所以不会显得画家没水平(有题)。

 

Passage 3:

Seagrass

1. 海草会降低海浪的速度;

2. 海草会固定sediment, 然后由厌氧性的细菌提供营养,因此不像algae一样,海草可以直接从这些sediment里面吸收营养;

3. light, temperature, salt不会影响海草的生长。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