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口语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口语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8-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口语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口语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Task 1

1. If you had many assignments and projects at the same time, what would you do to finish them in time?

 

2. Which way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to establish a new friendship and solidarity among students?

a) outdoor camping night;

b) music festival;

c) computer game competition;

 

3. If you have to give up watching TV for a month, what would be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4. Describe a special gift that you gave to a friend and explain why it is special / important.

 

5. What is the biggest challenge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6. Describe the advantages and/or disadvantages of the evaluation of professors at the end of semester by students.

 

7. If you had a chance to go to the moon, would you like to go there? Give reasons and details in your response.

 

8. What is your favorite outdoor place to do exercise on a nice day?

 

Task 2

1. Would you like to travel in a city or in a country?

 

2. When watching films or TV, do you prefer everyone staying quiet until the end of the show, or sharing and discussing during the show?

 

3.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Children should start school before the age of 5 or 6.

 

4. Some people like to spend their free time with a group of friends. Others like to spend their free time with just one friend at a tim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5.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Gifts made by people themselves are more meaningful than gifts bought from the store.

 

6. What would you build if you have the land, a park or a library? Giv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Task 3

1. 学校图书馆要install lock, 一是因为方便,二是费用可以向学生收取。男生不同意,认为有学生会把书锁起来,其他人就用不了了;另外学生的budget is tight, 没有额外的钱,很少有人会付钱,既然很少人会用,就失去了install的意义。

 

2. 阅读:下学期起,学校music department在午餐时间会在music building举办演奏会,由music major的学生表演,并且*免费的午餐。听力:女学生觉得这个点子很棒。因为1). 她作为一个主修音乐的学生,一学期学了好多曲子,一年只有一次表演机会,这么一来就能经常表演;2). 有免费的午餐,学生去看也不会耽误午饭时间,因为music building离大部分的楼都很远。

 

3. campus cleanup day, 说学校要进行全校大扫除,维持校园干净,还说扫除完了后有party。男生说great, 这样的话,那些乱扔垃圾的同学看到他的同学在捡垃圾后就不会再乱扔垃圾了。而且这样一打扫,校园就干净了,而且这个活动会吸引很多志愿者参加,大家可以 social and enjoy music。

 

4. 有student letter建议要将图书馆的旧桌椅替换成新的,理由是给学生们*一个更舒适的环境,并且可以吸引更多学生。听力:女生反对。1). 更舒适的环境只会让学生sleepy; 2). 吸引学生的重点不对,很多学生不来图书馆是因为插座太少,他们要带电脑,应该增加插座才对。

 

Task 4

1. 阅读:社会学理论goal displacement theory。在组织中会出现goal displacement的情况,即organization中的人为了实现*严格遵守相应的requirements和rules, *终反而影响了goal achievement。听力:professor举了school的例子。对于学校来说,education的正常进行以及教学时间是 teachers的goal, 因而有些老师会用一些迟到就不让上课的rules来教学进行,并在平常反复强调要严格遵守。尽管初衷是好的,但这一行为让迟到的学生miss the entire class, 反而进一步影响了教学时间,造成了所谓的goal displacement。

 

2. 阅读:Elation effect。当一个公司或者组织给他的员工更高的工资以后,他们会更有干劲,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希望回到原来的情况。听力:教授给的例子是一个出版社的一个印刷工,给他加薪以后,他工作效率*了,每小时比以前印更多书,但一个月后,他开始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希望能够回到原来的工资。

 

3. short-term memory, 是指contemporary storehouse of information, short-term memory can be lost in two ways: decay & intervene。教授举了两个例子,比如你和你室友出去玩,要打电话,你没有这个电话号码,你室友告诉你了,你就想我一定要记住这个电话号码,可是两个小时后,你室友不在你身边了,你又要打这个电话,结果你竟然记不起来了。第二个例子是教授自己要去书店买新书,列了书单,结果接到朋友的电话,朋友跟他谈论了一本很great的book, 教授就忘了自己要买的书了,满脑子都是the great book his friend mentioned.

 

4. dormancy(休眠)的概念就是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动物采取措施降低能耗,*存生命。举例lungfish, 说它们在dry season把自己bury在mud里面,湿润又远离热气。同时还说dormancy的时候这些鱼stay inactive, slow its breath, heart beats and the energy use, 所以几个月不吃东西也能survive, 直到雨季来临。

 

Task 5

1. 女生要去纽约开会,要找住的地方,1). 住在开会的地方附近会比较贵,她就不能去餐馆吃饭什么的,但是有机会和别人交流;2). 住朋友家,要坐1h train, 而且train的收班早,会miss会议组织的dinner。

 

2. 女生Jenny在图书馆要做她的历史报告,但旁边桌子在做家教的同学的声音干扰到她的工作了。她可以1). 报告给图书管理员,但那个同学可能会不高兴;2). 换地方写报告,但原先那个地方都是摆放她需要的历史书籍的。

 

3. 女生把手机放在父母家了,男生说可以回去拿,女生说回去要开三小时的车,马上就要考试了,她情愿把时间留下来学习。男生又说,可以请父母寄到学校,女生又说这样要等好多天才能拿到。

 

4. 男生把他的数学书借给他的朋友,结果他朋友外出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给弄湿了,他没法看了,他又不想让朋友buy him a new book, 因为这本书很贵,他朋友没钱,而且他朋友也不是故意弄湿的。女生说可以去图书馆看,男生说他问了教授,教授说可以在reserve book of the library看,但是不方便,只能在图书馆看,而且其他人可能也要看,他就不能一直看了。

 

Task 6

1. business class, 说有些商品的需求不会因为价格升高而降低,举了2种情况:1). 必须品,举了电力公司涨价的例子,虽然涨价了但是你还是会用电;2). 有些顾客会忠于一些他们喜欢的品牌,举了blue jeans的例子。

 

2. 两种戏剧形式,一种会让观众知道这是一场戏剧,但和观众有互动。另外一种走写实派,会把实际生活发生的事情都搬上舞台演,但不会和观众有互动。以吃晚餐为例,前者可能会邀请观众上台一起吃晚餐,后者可能就像正常人一样用餐,但没有让观众参与。

 

3. infant animal有一种天生的escape from predator的能力(只在小时候有,长大就消失了)。例子1是一种狮子,身上有花纹和其他pattern可以隐藏在shrub和其他东西里;例子2是一种鸟,它的小鸟在水里生活,长大后飞出来。

 

4. 动物的group social, 一种是动物之间know and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much, 另一种是little。种是大象,如果有一只大象生病了或受伤了,其他大象会take care of it; 第二种是鱼,鱼通常成百上千的生活在一起,但是并不像大象一样,它们在一起生活很长时间,但互相之间都不太know and interact, 而且不能distinguish one from another.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