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阅读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阅读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8-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Passage 1

讲动物的dispersal。

段先说动物disperse需要很多的energy, 并且需要动物有很好的适应能力才能fit。

第二段说一种松鼠,讲公松鼠和母松鼠在disperse方面的不同。公松鼠走得远,一个原因是避免近亲繁殖后代质量不好,但是这个解释无法解释为什么公母松鼠disperse的距离不同。母松鼠disperse的距离近,因为可以得到母亲的帮助,在捍卫领域中有优势。对于雄性,是因为要在领土斗争中获胜,但是不适用于松鼠,因为松鼠不打架,不过适用于其他动物。

第三段讲lion也是雄性迁徙得更远,特别在新的baby出生的时候,都会争夺pride, 有一些雄性在被打败后自动离开领土再也不回来了。还有一些在取得了pride之后还是会继续迁徙,为了扩大自己的领土。

 

Passage 2

关于British执行的一些关于货物进出口和殖民地的法律。

英国对于殖民地有*护政策,不准殖民地出口货品到非大英帝国地区,且不可进口由非大英帝国船只所运送的货品(考点),但允许殖民地自行制造及拥有船只;因此在xx年时,北美殖民地拥有了很多的船只(考点)。

英国北美的烟草及米,在英国国内享有低附加税,借此英国商人在这两种货品市场上的竞争力(与法国人相较)。

虽然北美殖民地被限制贸易,但由于殖民地的产品很受市场欢迎,因此殖民地还是很赚钱,还是可以享受跟英国本土相当的生活水平。

 

Passage 3

关于恐龙灭绝。

有人认为恐龙灭绝是因为它们无法消化flowers, 但是它们共存了60 million years。另一些人认为是mammals跟它们产生了竞争,吃了它们的蛋。但是也不对,因为在提到它们共存了120 million years的文章中讲到,真正的原因是恐龙这种处于食物链高处的动物,在食物链bottom出现问题时,没有能够幸免。关键在于这是大灭绝大危机时代,不仅恐龙,海底也有很多动物灭绝了,*是食物链出了问题。因为行星撞地球,于是产生能量波,粉尘阻断了阳光,植物无法进行光合作用,气温降至零度以下,所以恐龙灭绝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