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听力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听力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8-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9-10月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Conversation 1

一个男生去找他的English professor, 教授先感谢他帮忙了一个conference(不是主题,是陷阱)。之后男生说他的reading assignment中遇到了问题(题的答案),他不明白''language poetry''是什么。教授说这个东西其实是make sense的,因为它主要是希望人们关注诗里的''language''(第二题,问教授对language poetry的看法)。学生说自己在读那些诗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明白,不知道想表达什么。教授说这个诗其实就是希望你在读的过程中create your own idea(第三题)。学生说明白了。教授说如果还是不懂,可以看看William Carlos的作品(第四题)。*后教授又说如果下次还有conference问学生还愿不愿意帮忙。

 

Conversation 2

一个男生选了两门生物课,一门钢琴课,然后导师劝他放弃其中一门课。男生说自己非常喜欢生物,也很爱音乐,但是自己确实没有那么多时间,每天两个小时的弹琴也没有办法。导师也说他是个很好的学生,但是*近的成绩确实不够理想,让他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学校里有选不同方向的学生,但是他们一般两个方向都是相关的,她问男生是不是想弹钢琴去讲生物什么的。男生一开始不肯放弃,后来被劝着劝着觉得导师讲得挺有道理的,决定回家仔细想想放弃哪一门。

 

Lecture 1

关于African American textile非洲-美洲织物。教授一开始说同学们让我们看看一些织物的展品,说这些织物的展品都很unique(有题,问那些展出的textile展品有什么特点?只听到unique, 不确定对不对)。然后教授说其实别看它们都看起来区别很大,其实许多American的织物艺术品都有借鉴Africa的元素。然后开始描述Africa 织物的特点,早期根本不是艺术品,只是家里的女性开始做,然后被广泛运用到装饰中。说它的颜色鲜明(bold color), 图案几何化(geometric pattern), 花纹没有规律,艺术制造者也很随性,只是看见什么布料就往上混搭,所以我们看见African的编织艺术,布料的区域性很明显,因为你可以明显看出它由几块布组成。然后教授又说当时流行的有两种图案,一种是几何的(geometric), 一种是图案说事的(illustrative), 说这种图案可以represent family。然后教授举例说,比如你有一条穿旧了的dress, 留着也没用,因此可以再利用做成textile的一部分(有题,why mention dress)。然后教授说让我们再回到那些textile的展品上,接着教授举例,美国个加入大联盟(major league)的黑人,在自己穿的衣服上编织上baseball以纪念他当player的时期,这可以代表他的过去(有题,why use the example)。*后教授说我们今天没时间举太多例子了。

 

Lecture 2

一开始教授描述hurricane很强大,速度非常快,而且还一直变化。然后说到如何测这个hurricane的速度,他说以前就是用一种载有特别设备的专用飞机mini airplane, 飞到暴风中心测量(有题,问用airplane测速有什么好处),但是价格昂贵并且风险大。学生问危险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贵呢?教授说因为要很多 equipment什么的。后来的方法是用hydrophone(水听器)来记录声音,从而推断风速,不仅便宜,还没有危险。然后又说这个方法也有不好。接着教授说*近一个新的测风速的方法是用hydrophone放在海里测风速,因为hydrophone可以测定wave的频率,从而可以计算风速(有题,问hydrophone的优点)。然后学生问风在水面上刮的,水里怎么测?教授反问难道风只是从水面刮过,不会把水卷起来吗(重听题,问教授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学生恍然大悟。然后有一位女同学问老师,这个办法是谁想出的,用hydrophone放在sea surface测量风速。教授说这种测量方法的发明是从1999年就开始的,两位MIT的教授Kerry Emanuel和Nicholas Makris, 一个气象和一个声音学者共同研究的成果(有题,为什么提到两个科学家)。有一次两个科学家见了面,一个对另一个说:“你说声波是否对检测地震有帮助呢?”这句话启发了另一个,于是发明了hydrophone。次研究其实是一个测地震的麦克风的数据,正好有暴风通过,而且该暴风被飞机测过风速。因为有两种资料,并经过分析得出有规律,所以确定了这种方法。*后教授举了个例子说hydrophone在实际应用中很好,可以起预防作用,在 1999年时先是地震,然后是飓风,都被一个hydrophone侦测到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